东风c31能拉多少吨(东风c31拉2吨可以吗)

有朋友问我,做生意需要拉货选择什么车?当时我推荐他东风小康C31,2019款的车子也不算旧,价格有一定的优惠,关键是后斗大啊,来听听几位朋友对这款车的看法吧:

平常拉禽类很多,自己是做这方面生意的,仓栅的设计非常方便,而且不会有异味堆在车内。操控有点过于生涩,而且这款车也就谈不上什么舒适不舒适了。主要考虑到空间蛮大的,而且清扫起来也比较方便。空间比较大,虽然平常没有拉多少东西,但是上货卸货很方便。动力的话由于是自吸发动机,而且参数在这摆着,只能说够用吧!

操控感比较生涩,扭动方向盘的时候尤其可以感觉得到。7.7L油耗中规中矩,这样的车子8L左右我都觉得正常。基本上过一个坎就巅一下,实在是没有太多舒适性可言吧。外观设计还算可以,由于保险杠位置稍稍突出一点,所以看起来还蛮有味道。内饰布局还算可以,用料一般,实用性也还算不错。性价比很高,做生意有的时候讲究一个实用,车子或许操控和舒适性不太理想,但是能拉货,就够了。

车子的空间大,实用性强,而且打理起来方便,平常放着还能人拉点东西做个兼职什么的。刹车的设计有点太硬了,不是很适应。内饰也基本上都是硬塑料,没什么档次感。自己做饮料批发生意的,空间很不错,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内部的存货空间,都很宽敞。动力尚可,只要舍得给油,基本上动力就毫无问题。

操控感还可以,只是刹车有点硬,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8L油耗我觉得正常,毕竟需要拉货,拉货势必要稍微耗油一点的。底盘高,视野自然就好不少,驾驶的时候更加舒适、安全。外观还算不错,前脸略显萌萌的,后面的斗设计也很出色。黑色塑料中控台,只能说能用,没什么档次感。因为拉货需要,所以买了东风小康C31,驾驶感受不错,油耗也不算高,性价比挺高的。

空间挺大的,考虑到家里人有时候也需要乘坐,乘坐空间也还不错,挺满意的。操控部分,油门的设计似乎没那么理想,有点软。舒适性的话,这个级别的车,大多数都不算特别舒适。双排车原本就不多,不过东风小康C31的后斗空间够大,拉人拉货相得益彰。空间是他的优势,经常满载,从没有人说过它空间小。

动力还是够用,经常开着车爬坡,配合我老司机的技术,完全无压力。操控性一般,在车内和那些面包车差不多,油门偏软。8.1L的油耗不算高,考虑到自己平时也没上过高速,可能多拉两次长途要更低一些。这车就不谈什么舒适不舒适了,真的是能够坐稳,不隔屁股就可以了。

外观设计是我觉得比较好的一点,尤其是大灯组,炯炯有神。内饰不能奢求,塑料材质的中控,塑料材质的方向盘,我自己加了个套。性价比比较高,做买卖都是开源节流,双排拉人拉货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