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运行什么系统(8848系统是什么)

8848钛金手机,专属一对一保密钥匙。人机分离10米,自动报警。很好与优秀只差一点点距离,这段距离叫安全。忘带会提醒,丢失就报警,手机不忘带,机密不泄露。8848钛金手机。——8848经典广告词

曾红极一时的8848手机,价格一度卖到万元以上,主打安全,那么8848手机使用的是什么系统呢?


8848钛金手机是北京珠穆朗玛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正式在京发布的一款手机,由企业家、登山家王石代言,机身采用钛合金作为边框材质,其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


手机的名字8848源于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 象征着希望扮演手机领域的探索者和先行者,做最懂精英阶层的手机,做中国高端手机品牌,让中国制造成为高品质、高价值的代名词,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

而它的操作系统,跟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都是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开发。同样是Android系统,为什么8848却卖的这么贵呢?它与普通的Android的手机有两大重要区别:人群定位为成功人士和通信加密,我们都知道,安卓系统和保密级别呈正比例关系即安卓系统越先进,保密机能越高,对用户限制越多。

还有一点,就是很多有钱人买8848就是买一种感觉和一个面子,心里上总感觉比其他手机安全,在人多的地方拿出来总觉得自命不凡,这也是抓住大多人这样心理,把一款手机定位高端、商务。

对此,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