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投资什么(短期投资什么比较赚钱)

短期投资理财指的是短期投资获利,时间周期短,回报率高的一类理财形式,适合短期内资金无使用计划的投资者,包括计划购车购房的客户,股市有闲置资金的人群操作。短期投资理财周期按“天”细分常见的有,30天,60天,14天,21天,28天等不同周期。他的特点是流动性好,安全性较好,收益高。

银行理财产品。除了储蓄,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银行理财产品了,大多数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是很高,但是也有4%-6%左右的年化收益率,而且安全性是比较好的,投资期限也有很多种选择,通常短期的大约都是30天。

P2P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从2013年开始兴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火爆的原因同样也是因为门槛低、收益高,操作简单等。以小额分散的模式为主,基本形态以活期、定期和散标为主,分别满足不同投资人的理财需求。不过现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也要谨慎,尽量选择资质齐全的平台。因为资质越是齐全,越是安全靠谱。

“宝宝类”理财产品:宝宝类如余额宝,而且,风险指数很低,和月定投的最大不同,就是没有强制性,也没有金额的最低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理财,是常规理财方式的很好补充。

国债逆回购:股票账户里还可以进行一个国债逆回购的操作,从1天到28天不等,运气好的时候,甚至有超过10%的年化收益率,平均大约是2%-4%之间,没有好的机会的时候可以操作这个获得收益。

短期理财投资是否保本?

现金管理类产品并非都保本,投资者在购买时要注意识别。但保本是优势也是劣势。银行理财师表示,与市场上其他的产品相比较,保本型产品所规定的保本期限较长。如在银行所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中,一年期至两年期的产品为主流的设计期限。除此之外,市场上也有一些保本期限长达五年甚至更长的产品。而保本型基金所设立的保本期也在2~3年。如果要投资保本型产品,你必须考虑的一点是这笔资金是否在保本期内不需要其他的用途。此外,对于保本型产品的潜在收益能力,投资者也不要抱过高的预期。在保本投资组合中,大部分的资产将投向一些固定收益类的金融产品,而额外的收益主要是靠小部分资金的密集运作来实现的。在市场较为强势的环境下,保本型产品的优势同样就可能是它的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