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轮胎多少钱(邓禄普24555r19轮胎多少钱)

作为想打造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小鹏汽车在10月份便达到了10138台的交付量,历史累计超过了10万,而主打的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10就交付了6044台,超过了总交付量的一半以上,同比增长187%。

这个月的月初,借着其生猛的销售势头小鹏汽车P7又风风火火新上市了两款车型480N+和670N+,售价分别为23.29万元和26.99万元。

在小鹏汽车官网查询的信息资料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新增的两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换装了19英寸双色运动轮毂和米其林轮胎。在售的480N(21.99万元)和670N(26.69万元)两款车型标配的都是原来的18英寸星云轮毂玛吉斯轮胎,之前单选装升级19英寸轮毂和米其林轮胎,这套配置就要5千元,现在只需要多花3000元选购480N+和670N+车型便可以获得升级套装。这次的升级也便是主要针对轮毂的改变。


配置方面: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480N+车型还标配了DOW开门预警。

动力方面,480N+和670N+都搭载了最大功率196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390牛米。对新能源有过了解的朋友就知道NEDC是欧洲的续航测试标准,在我国,工信部在对纯电动车的综合里程进行测试的时候,采用的就是NEDC测试标准。这一标准,主要在欧洲、中国、澳大利亚使用。那么这两款车型在NEDC工况下,它们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公里和670公里,这就跟480N和670N车型代号保持了一致。而得益于升级了19英寸轮毂和米其林品牌轮胎的加持之后,两款的加速和制动性能势必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在被冠予了“智能轿跑”名号下小鹏P7的两款新车型也火热上市,对于现在新能源汽车逐步遍地的时代,它在接下来的日子是否会依旧成为国产电动汽车的领头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