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飞度最低价多少(2018款飞度价格多少)

文:芝士驾道 原创:宁城

早期的汽车作用就是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仅为代步工具。后来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各种舒适化,安全化,科技化配置出现在汽车上,如今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来购买自己想要的车型。



但是在当下依旧有这么一款车型,它的作用就等同于早期的汽车,也仅仅只能满足代步的需求,就连你认为汽车最基本的配置它可能都不具备,这辆车就是本田飞度的最低配,官方指导价8.18万元。




相信绝大部分人在网络上看到的本田飞度就是图片中的这个样子,两个炯炯有神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的呆萌,侧面的花瓣轮毂也非常的好看,车内也有非常时髦的全液晶仪表加中控大屏。如果你真的以为8万多块钱就能买到图片中这样的车型,那你就错了。如果你想要买这种带LED大灯和中控大屏的飞度,你的最低预算也要在10万左右,因为有这样配置的飞度最低价也要9.98万元。



无论是售价8.18万元的最低配,售价8.68万元的次低配,还是售价9.58万元的中配全部都是卤素大灯,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廉价,也没有中控大屏幕。我们就拿售价8.18万元的最低配来说,这个卤素大灯相比于之前的LED大灯来说,就像一双没有神的眼睛。



侧边也没有双拼色的车身,轮毂乌黑锃亮,非常的亮眼。不仔细看,还以为放了四个备胎上去。尾部和高配倒是没有什么不同,除了颜色和后包围的差异外,其他的差异给人感觉并不强烈。




更精彩的是这辆车的内饰部分。最低配车型也给你保留了全液晶仪表,这一点做的还是不错的。别人家的车型都是中控大屏幕,这辆车是中控大黑板。本田飞度这是连最低配的模具都懒得开发,直接把高配车型的模具拿过来,拿掉中控大屏。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收音机和音响应该是汽车必须具备的两个东西。即使是再低端的汽车,也会配一个收音机和两个不知名的音响。但是售价8.18万元的这辆本田飞度,没有这两样。一个人开车无聊的时候想听个响,都只能按车喇叭。



车内除了方向盘和空调旋钮,可以说没有任何其他多余的配置。像什么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些配置就不要想了。



但是这辆车的发动机还是值得一说的,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155N·m。这样的动力放在飞度这样的小车上还是很够用的,很多人也说飞度是买发动机送车。



很多人买日系车都是图油耗低,长期使用下来比较省油。但事实上飞度这辆车并没有很省油,平均油耗也在6~7个油,市面上很多同价位的车型都能做到这个水平。但是这辆车的保值率在同级别来说绝对是第一。开了一年的车型,竟然还能以官方指导价卖出,也就亏一个购置税。



但是花10万块钱买这么一辆小车的确不值得,要配置没配置,要安全没安全。但是它所谓的省油和保值率是很多人所看重的,而这一部分人往往都是日系车的准客户。



同价位有很多比它配置高,空间大,安全性更好的车,比如长安逸动,吉利帝豪,还有有着巨额优惠幅度的别克英朗。如果你有10万块钱左右的预算,你会考虑本田飞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