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访问权限怎么解决(有限的访问权限怎么解决win7)

#手机文件管理#​平时的我很少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因为今天我要使用到一些文件,然后就打开了手机的文件管理。

但是手机的文件管理Android上的data居然有设置那个访问限制。

我记得以前明明没有动过手机的这些管理,都是留着在这里闲着的。

但是今天进来一看,就看到了data那里有访问限制几个字,当我点开文件进去看的时候,里面一片空白,出现的是无法访问文件,建议前往安卓存储访问框架查看文件这样的字眼。

由于平时都不用,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访问限制要怎样解除。

去百度上查找了很多的办法,都一一去尝试过了,但是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搞了一晚上,全都是白忙活了,我都不知道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方法解除这个访问限制了。

也不知道是在哪里设置的权限访问,然后就变成了这个模样。

这破手机也就是红米手机而已,也不值钱,都不知道以前是怎么弄的,现在是一点也想不起来,只记得自己好像没有弄过,搞得现在想查看一下文件都那么麻烦。

但是记忆可能出现了偏差,也许无意间弄到了什么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主要的是,这些文件全是英文,本人不会英语,所以从前往查看那里进去看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又一个不认识的英文文件,简直就是两眼一抹黑,啥也不懂。

各大网友们,你们谁会的,麻烦告知一下。我弄了一晚上,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但是文件上还是有那个访问限制,打开的时候都是那样无法访问。

有谁知道要怎么解除这个访问限制的,教我解除一下呗!


上一篇彭雄(彭雄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