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复制坐骑(魔兽世界坐骑复制)

坐骑是魔兽世界玩家最重要的收集品之一, 在正式服到目前为止总共数量已经几百只了,但是也正因为这一点 ,玩家们见过的坐骑五花八门,早已没有了当年看到稀有坐骑的感觉,不像曾经万年TBC的年代,如果有一只造型奇特的坐骑,必定吸引路人羡慕的眼光,并且驻足观摩。

黑色其拉作战坦克

在60级版本时,第一个完成安其拉开门事件的玩家才可以获得,且全服务器仅有一只,并且还是独特标明橙色品质的坐骑,再搭配甲虫之王的头衔,路过的玩家都要顶礼膜拜。

不过后来开放转服功能后,只要提前将开门任务做到最后一步,然后将角色转服到新开的服务器并在当天上交任务就能获得这个坐骑,利用这个BUG,新服的黑色其拉作战坦克遍地都是,也瞬间失去了其独特的魅力。

奥的灰烬

奥的灰烬毫无疑问是当时特效最拉风的坐骑,闪亮外观在飞行过后还能留下长长的红色拖影,并且还是70级年代独享310%的移动速度(角斗士龙除外),普通玩家看后都要流口水,当时也是毛团出现的最大诱因之一。

但随着版本更迭,单刷这个坐骑已经是家常便饭,只要是拥有五年以上游戏年龄的玩家想必都已经人手一只了,就连其310%的移速加成也不再独特,彻彻底底变为烂大街的存在。

魔法公鸡

作为卡牌坐骑之一,魔法公鸡是却只有1/400的出货率,并且在卡牌推出三年后绝版,因此在当时也是保有量最少的卡牌坐骑,其公鸡造型也算是魔兽坐骑当中独一无二的模型,所以也非常吸睛。

为此有土豪玩家甚至不惜花费8万现金的价格在某宝购买这个坐骑,但哪成想在之后2017年的被官方作为冲年卡就赠送的附属品,从此这个坐骑跌落神坛,该土豪玩家也成为了许多路人调侃的对象。

幽灵虎

同样是刮刮卡的坐骑,幽灵虎一直被玩家们冠为土豪坐骑之称,当然在70级年代之前幽灵虎还是分普通幽灵虎和迅捷幽灵虎,移动速度有60%和100%的区别,但这并不影响被许多土豪玩家拿来站街,并且对于钟爱老虎坐骑的部落玩家还有围观加成。

但后来魔兽官方每天都会推出冲年卡赠兰德鲁的礼物盒,有几率开出幽灵虎,因此该坐骑的保有率每年都在增长,在玩家眼里幽灵虎不再单纯是土豪象征,并且也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

暴雪巨熊

暴雪巨熊是2008年第一届暴雪嘉年华为在场玩家发放的福利,也是魔兽史上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坐骑,但是当时能到场参加的国服玩家非常稀少,即便能够获得兑换码,也无法在当时的国服中兑换坐骑,只能通过联系国服代理商解决这个问题,因此想要在游戏中见到这个坐骑犹如大海捞针。

不过之后由于战网推出了账号角色分离服务,用这方法还可以实现坐骑复制,因此一时间出现了挺多拥有暴雪巨熊的子账号,但数量依旧稀少。

后来官方还推出了一个暴雪巨熊的复刻版——雪暴,虽然是礼包坐骑但是设计的诚意满满,并随着礼包的下架也绝版了,不过还是无法替代暴雪巨熊的光彩,暴雪巨熊依旧是玩家最羡慕的坐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