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封号批量查询(dnf封号批量查询工具)

hello大家好,我是游戏达人君啊。最近,DNF多开组队搬砖会出验证码了,而且输入正确也会大批量永久封号,DNF策划史派克是真的怕了,之前开发票事件让他的属下工资加奖金被扣光,只能以此来平息玩家怒火,而且弃坑的太多,策划终于做对了一件好事,多开搬砖怕是凉了。

而在DNF游戏里跳过验证码是真的难,每张图片对应的字符, 字符有独立的MD5值。这个MD5值只有服务器有,想跳过验证必须伪造MD5和服务器保持一致。

跳过验证码我想到了两种方法:1.图像识别,这种确实可以但是出错率高。

2.深度学习,但前提是你得有这么大的配置和数据库。也许有人会说有那么多兼职打码的人是干吃什么的,我想说这是人工验证,不是跳过验证。

对于大部分DNF单开搬砖党来说,多开搬砖反正死了就好。我今天还纳闷工作室的那些人今天怎么不来摆分解机了,这些多开搬砖工作室的是真的坏,前几天一大早门口就把分解机摆的满满的了,还要卡位置,我第一次出来分解还在右下角找到个位置,第二次出来那些人就把位置往下挪了一点,我还要过图去分解,简直欺人太甚了,真可恶啊。

我想说,如果腾讯真心收拾多开是有办法的,我只看结果看看线上多开的数量就明白了,单开搬砖党和多开搬砖的战争一直会持续,举报也不会停止。

这次大批量多开工作室被封号说白了还是多开导致游戏比例变差,要是比例没变,单开搬砖党也不会喷多开,tx能稳定比例控制50左右,我也不会喷多开了,愿现在的严打一直持续下去。

希望这次能持续严打,去年就是8月严打了一阵子,最后放松了,结果今年多开爆发式的增长,什么十六开都成标配了,还有32开64开的,再不持续严打这游戏真要被多开搞黄了。

我觉得多开不组队,8开还是输的过来的,tx这么大的公司不会只有一种检测手段,只要想搞死多开,其实组不组队都得死。

现在DNF多开搬砖出了验证码,策划貌似是真的鼓励单开搬砖了,你期待吗?对此,你怎么看?

欢迎大家点击关注,会有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