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刷机教程(iphone5刷机教程,苹果5怎么刷机)

​市面上使用苹果品牌手机的人应该也不在少数吧,手机跟电脑其实一样,硬件不容易坏,要坏也就是软件坏,电脑系统坏了重装系统即可,手机系统坏了也需要重装系统,只不过是称呼变了而已,手机重装系统我们称之为【刷机】,那苹果手机刷机应该怎么刷呢?其实苹果品牌手机刷机是最简单的,给苹果品牌手机刷机比给任何一个品牌的手机刷机都要简单。

苹果品牌手机刷机教程DFU模式图一

刷机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准备一条原装苹果数据线。

2、在电脑上下载和安装itunes软件和爱思助手软件。

3、保持手机电量30%以上。

如何使手机进入DFU模式?

DFU模式又称刷机模式,同时按住关机键+HOME键不放手,等到手机屏幕熄灭,屏幕熄灭后放开关机键但HOME键不要放手(进DFU模式前需要把手机与电脑连接),图一手机已经进入了DFU模式了。

爱思软件下载手机固件(系统)界面图二

给苹果手机刷机详细的方法教程步骤:

1、电脑下载itunes和爱思助手软件并安装打开。

2、把手机与电脑使用原装苹果数据线连接。

3、在爱思软件界面内把手机设置成DFU模式。

4、在爱思软件界面内点击固件下载(固件就是手机的操作系统数据包),固件包类型可根据自己手机的型号来选择(如图二所示)。

5、在爱思软件界面内点击一键刷机,然后选择刚刚下载的固件包。

6、固件包选择好后直接点击【立刻刷机】即可。

刷机进行时(图三)

刷机时手机屏幕自动被点亮(图四)

7、手机刷机时切记不要断开电脑与手机之间的数据线,等待进度100%即可完成刷机。

手机刷机完成(图五)

8、断开手机与电脑之间的连接,等待手机解压固件。

手机固件解压中

9、手机刷机已经完成,接下来就跟新买的时候一样的界面了,直接激活手机即可。

手机激活中

苹果手机刷机根本无需花钱去手机店修,根本没有必要去手机维修店了,因为十分简单。刷机前大家一定要在电脑上下载itunes软件和爱思助手软件,itunes软件不下载安装的话,那手机是不会被电脑识别,大家记住了。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记住,点关注不迷路,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