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call 36小时演员表(on call 36小时演员列表)

TVB深夜重播经典医疗剧《On Call 36小时》,3月26日播出大结局后于27晚紧接播出续集。《On Call 36小时II》演员阵容强劲,除了继续有马国明、杨怡外,还有一众女神岑丽香、王君馨,朱千雪加盟。剧中,朱千雪还会和“程至美医生”吴启华发展一段忘年恋。


现年31岁的朱千雪参选2012年香港小姐夺季入行,虽然当年因网上投票系统发生问题而失落冠军宝座,但却赢得民心,获封为“民选港姐”。千雪加入TVB后备受力捧,首次参演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II》即担任重要女角“向芊儿”。饰演医生的朱千雪无论是样貌还是演技,都获网民激赞,更指《On Call 36小时II》是千雪BB颜值巅峰之作。


当年25岁的朱千雪与49岁的吴启华在剧中饰演情侣,纵然二人年龄差距大,但却出奇地毫无违和感,观众大赞他们的演技自然,令人看得舒服。


当年25岁的朱千雪与49岁的吴启华在剧中饰演情侣。(《On Call 36小时II》剧照)


2016年,朱千雪在剧集《EU超时任务》首次担任女一即大获好评,被网友视为“视后”大热。虽然最终失落宝座,但与拍档王浩信凭此剧夺得“最受欢迎剧集搭档”,翌年再凭《踩过界》勇夺《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7》“我最喜爱TVB电视女角色”。


千雪BB在《On Call 36小时II》的演出:


《On Call 36小时II》是千雪颜值巅峰之作。(《On Call 36小时II》截图)


首次参演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II》即担任重要女角“向芊儿”。(《On Call 36小时II》截图)


事业发展顺利,然而千雪醉心追求知识,宁愿减少幕前演出也要继续她的学业。她于2015年向TVB请假一年去修读香港中文大学企业传播管理硕士课程。2016年毕业后,再修读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博士课程,一边读书,一边工作,获封为“学霸港姐”。


去年6月,朱千雪与拍拖5年的医生男朋友Justin拉埋天窗,过着幸福人妻生活,相信不少网民十分期待能再次看到千雪BB的幕前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