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如何放假(元旦如何放假2022)



8点见-10月26日音频:00:00/02:00

聚焦


2022年节假日安排来了!▷ 元旦: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春节: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 劳动节: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节: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国家发改委:电厂供煤连续20天大于耗煤,存煤水平快速提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10起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典型案例:新氧App编造虚假医美日记被处罚。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发布:赛时将实行闭环管理。内蒙古额济纳旗公布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含医护、学生、干警等。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马林接受审查调查,已退休5年多。


博览


苏丹武装部队应对民众示威活动,致2人死亡、80多人受伤。流量超负荷,韩国网络瘫痪近1小时,韩国电信承认设置错误。德尔塔变异毒株长啥样?俄罗斯一病毒研究所公布最新照片。


乔丹早年穿过的一双篮球鞋以147万美元拍卖成交。西班牙举行“放牧节”,上千只羊穿越闹市逛大街。


百态


在呼和浩特一核酸检测点,两对母女因插队互殴,2人被拘留,2人被罚款。央视曝消费者在知乎等平台充值虚拟币后申请退款难,不退款只返币。知乎回应:已安排退款。



新东方在线:将停止经营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江苏南通一男子迷恋上“炼金术”,先后偷了二十多台宽带交换机,拆下镀金电路板囤起来,打算“炼金”,导致多户居民断网。目前,该男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触目惊心!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案,上千条活体鳄鱼被胶布封嘴。



山东烟台9岁女孩字迹工整如印刷体。爸爸:每天半小时,练了3年。



声音


拿“凉山儿童”骗流量,实际上是针对孩子的“犯罪”,一种极其恶劣的行为。
——澎湃新闻评“让凉山儿童扮穷骗流量”事件


视觉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8日发行2021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1枚。



罕见!通过生物染色技术,南京玄武湖一株菊花呈现出7种颜色。



面孔


10月25日,孟晚舟回到华为上班。她发表感言称:“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过去三年,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义更加深厚;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



明天8点见!

来源: 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