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怎么更新(王者荣耀怎么更新到最新版本)

游戏哈哈哈,欢乐你我他!王者荣耀已经正式官宣,S27赛季会在4月14日更新至正式服,各位小伙伴们是否期待呢?不过话又说回来,S27赛季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更新内容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赛季之一。

今天呢,我就为小伙伴们总结整理了S27赛季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们,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来吧!

一、新英雄

新英雄桑启上线,这是一个可以在王者峡谷中种草的奶爸辅助型英雄,喜欢玩辅助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了。另外,桑启的位移很多,技能机制也十分有趣,我推测在S27赛季一定会被开发出很多有趣的打法。

二、新皮肤

一大波新皮肤即将来袭,且其中包括很多高性价比的福利皮肤。常规的赛季皮肤不用多说,S27赛季的战令皮肤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无论是明世隐的史诗皮肤还是白起的勇者皮肤,亦或是吕布的星元皮肤,品质还是十分不错的。

另外,S27赛季还会有更多精品皮肤陆续上新,比如貂蝉的开黑节皮肤,之前延期的FMVP皮肤等,非常值得期待。

三、英雄调整

英雄调整方面,比较重要的有蒙恬英雄品质升级,由原来相对笨重的重装坦克英雄变成一位相对灵活的前排战士。虽然不是完全重做,但英雄玩法还是有一定改变的,小伙伴们可以在S27赛季感受下新版的蒙恬。

再来杨戬和孙策两位英雄迎来史诗级增强,一方面是可以进驻野区,另一方面对线能力和后期团队作用都得到不小提升。另外,伽罗也得到了一次较大幅度的加强,输出能力进一步被提升。

四、峡谷地图调整

在S27赛季,峡谷地图调整,发育路的游戏体验会迎来一次升级:包括前期防御塔的精灵保护、河道草丛位置调整以及发育路河道之灵走位路线调整。这些调整会让发育路的游戏体验更好,可以更安稳的发育度过前期弱势期。

五、辅助装备调整

辅助装备方面,S27赛季对所有辅助装备进行了加强:包括价格降低以及属性增强,这一点对辅助英雄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同时,被动的游击效果移除时间提前,恩赐效果提升,会帮助辅助英雄在游戏中后期更快速装备成型,从而最大程度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六、法师装备调整

法师装备的调整有2个:一个是破茧之衣加强了免伤属性,一个是博学者之怒的被动法球加成提升至30%。

破茧之衣的属性加强,对高渐离和貂蝉来说是好事,可以更好的提升他们的生存能力和容错率;而博学者之怒的加强则对于全体法师英雄,尤其是法刺英雄来说提升极大,他们的伤害会更高,对局体验较S26赛季而言也会好很多。

七、坦克战士装备调整

S27赛季,红莲斗篷合成路径更加平滑,纯净苍穹的减伤比例降低5%。红莲斗篷的调整,对于坦克英雄来说,属于略微增强前期对线强度,但对于中后期而言,没有改变。纯净苍穹的调整则会让选择这件装备的战士英雄有一定降温。

讲道理,S26赛季纯净苍穹大幅加强,成为许多战士坦克英雄的必备装备,对其他英雄的游戏体验来说, 着实影响不小,因此,这次降温属于合情合理的调整。

八、吸血刀调整

等了不知多少赛季,吸血刀终于在S27赛季迎来加强。吸血刀加强的方式有2点:一个是新增了过渡装备血魂刃,可以让大吸血刀的合成更加平滑,能更好的的应对前中期对线环境;另一个是新增了回血被动,在游戏前中期,极大提升使用者的生存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吸血刀的调整,不单会有利于射手英雄,对依赖吸血刀的刺客打野英雄,如李白、韩信等,也是一次加强。

九、视野机制调整

S27赛季对视野机制的调整,会让对局博弈充满更多的未知数,同时在具体的对线体验上,也有一定优化提升。总体上而言,S27赛季的视野机制更加合理,也更加符合玩家对游戏的认知。

十、风暴龙王调整

风暴龙王的BUFF在S27赛季有所增强,提供的护盾值更多,这意味着风暴龙王的争夺变得更加重要,拿到风暴龙王的一方终结比赛的能力也会更强。这么一说的话,S27赛季的单局平均游戏时间,说不定也会缩短一些。

除了这10点外,王者荣耀S27赛季还有非常多的细节优化,在这里就不一一啰嗦了。各位小伙伴们还知道S27赛季哪些关键调整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