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左右的车订车多少钱(总价5万左右的车)

石头姐一句话:恒大地产在一二线城市土地占比68%,三线占比32%。而恒驰汽车的整体卖点和定位,似乎更适合三线城市用户?它的用户画像或将是,小城青年。

7月6日晚20点,恒大新能源旗下的恒驰5正式开启了预售,恒驰5是一款紧凑级纯电豪华SUV,预售价格为17.9万元。今天石头姐就以打分的形式,为大家导购分析一下恒驰5这款车。

外观:80分

作为一款纯电SUV,恒驰5拥有封闭式前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涡扇造型的双色五幅式轮毂、隐藏式门把手,在前唇、侧裙、车顶、A/B/C柱、轮毂、轮眉多处作了熏黑处理。车尾是戟状LED尾灯,用镀铬饰条贯穿车尾,车尾顶部有扰流板。

恒驰5的整体设计流畅,符合当下主流年轻人的审美。

空间:85分

车长超4米7,轴距2米78,恒驰5的车身尺寸数据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另外,超过1米9的车身宽度让车内的横向空间更舒适。恒驰5的车内空间,已经快接近中型SUV了。

内饰:90分

都用“精装修”来形容了,可见恒驰5在车内的装饰方面下足了功课。

车内的三块屏幕分别是: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驶多媒体屏,还有AR实景增强显示功能。在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几个实用的物理按键,操作面板用拉丝条纹样式设计,车门板内侧有钢琴烤漆饰板。

配置:90分

作为一款价格不到20万的新车,恒驰5配置了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平台,内置5G通讯、高精地图、百度生态系统、语音交互、手势交互、虚拟助手等应用功能。

高通8155车载芯片、12颗超声波传感器、5颗毫米波雷达和4颗环视摄像头、1颗单目摄像头,智能硬件与头部新能源新车配置相当。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恒驰5有一体式皮质座椅、包裹性良好,有加热/通风/记忆功能,车尾还有电动感应尾门,实用性很强。

另外,新车还配备L2驾驶辅助功能,这已经是新能源汽车的标配了。主被动安全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碰撞预警、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恒驰5也都有配备。

动力:80分

在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一台总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最大扭矩为345N·m,零百加速7.8秒。由宁德时代提供的72.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602公里。

现在,你相信恒驰5是一台精装车了吗?在提车15天内可退车退款。前1万名订车客户,交1万可以抵2万。你觉得恒驰5是20万以内,最优秀的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