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桑塔纳多少钱(80年代桑塔纳多少钱)

上世纪90年代的下海大潮,很多人从国企、事业单位甚至政府机关单位跳槽出来出来经商。那个时候刚刚改革开放,国企进行改制,乡镇企业如雨后春笋,风一般发展开来,那个年头能有一部西门子大哥大妥妥的土豪啊,就像图中的打电话的女子。

图中一位正在女老板正在拿着大哥大打电话,旁边那个小哥低头擦皮鞋,女老板趾高气扬的拿着大哥大扬天大笑着。

从1980年上汽推出第一代桑塔纳汽车,桑塔纳在南美洲被誉为“热带风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中国人的喜爱。之前曾有句话说“手握方向盘,县长都不换”可见那个年代当一名司机是多么受欢迎的职业。之后推出的桑塔纳3000和桑塔纳3000s销量也非常不错。

90年代的计算机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家庭,那个时候的一台电脑的造价不菲,动就上万块钱 ,普通老百姓家庭基本上都买不起,一台Windows 98系统的电脑就是一个小康家庭。

90年代除了下海经商之外,另一股大潮就是炒股了,很多股民早期沟通了解股市信息都是靠电话,那些炒股赚钱了的都会买一部大哥大,图中所示为一位股民大哥正在拿着大哥大咨询股市信息。

手拿大哥大,出门桑塔纳——这配置妥妥的土豪的,就像图中所示的妹子,还穿着性感的丝袜,不是土豪就是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