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96什么价位(002192最新价格)

沪深交易所2022年3月4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方正电机(002196)因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是近5个交易日内第1次上榜。

截至2022年3月4日收盘,方正电机(002196)报收于10.89元,下跌10.0%,跌停,换手率6.2%,成交量26.24万手,成交额2.96亿元。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257.95万元。杭州上塘路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方正电机(002196)的关注点:

1、间接供应商;作为二级供应商间接为特斯拉提供座椅驱动电机

2、国内助力转向泵用电机领域的绝对龙头,市占率达80%;公司新能源驱动电机系列产品已与上汽通用五菱、吉利、蔚来、小鹏等国内新能源整车企业建立配套合作关系,19年新能源乘用车驱动电机出货量六万多台、排名国内第四;公司合资公司延锋安道拓方德电机公司为特斯拉提供座椅电机产品,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200车型平台唯一驱动集成系统供应商,并向部分厂家提供了扁线电机样机;公司积极推进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募资1.36亿元用于年产35万台新能源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项目、新能源驱动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研究院项目

3、20年6月互动平台回复,子公司上海海能的国六排放标准气体机控制系统已量产,匹配玉柴等发动机,经测试性能均优于国际同类产品;和玉柴联合动力、上海电装燃油喷射有限公司三方联合研发的国六柴油机也已点火成功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0。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方正电机(00219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