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老宝来20的油耗是多少钱(2009款宝来20油耗)

宝来是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传承经典,超越经典”。2001年被引入中国后,一上市便引起了车市轰动,即使是被誉为当时最贵的A级家轿,仍然势不可挡的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第一代宝来定位为轻奢车型,不过后来在适应市场的过程中,它开始走向了更高性价的路线——价格更优惠,更适合家用。

经历几代发展,凭借着大众品牌的号召力,宝来一直处于畅销状态。今年,这个车坛“常青树”再次迎来换代。一般来说,新款车型上市必然对老款车型产生影响,厂家会采取一定的降价措施,然而由于大众品牌在中国的高认可度,所以也很少有大降价的情况出现。

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曾经被誉为最贵A级车的宝来降起价来也是毫不手软。其中广州地区低配版车型直接从10.78万降到了7.11万,优惠幅度不可谓不大。

老款宝来采用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化设计,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

内饰上老款宝来显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依然使用的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简单大气。配置也还算可以,一些实用的功能也都有,就像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等。

动力上,老款宝来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5L和1.4T,其中1.5L发动机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0N·m,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选择还是很多的,完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还可以,百公里只需6L左右。

虽说新宝来已经上市,而且外观的变化非常大,根据当下汽车市场的潮流趋势,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老款和新款相比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等等都会有较大的差异,然而相应的在价格上差距也不小,冲着这么大的优惠,入手一辆老款宝来也不亏。

作为老牌车企,可以说大众在车型上的布局已经相当完善。从捷达桑坦纳到迈腾帕萨特都是口碑和销量非常好的车型,由于基本是处于款款都畅销的状态,造就了其几乎不可撼动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