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0mah是什么意思(12800mAh是什么意思)

说到手机投屏,大家说就是通过投屏软件将手机投到电视或者投影仪端,实现小屏幕体验大屏刺激快感,但是真的是这么简单,今天就告诉你,其实不是这样的。首先,普及2个概念投屏和镜像如下。

​投屏:指的是手机和大屏设备端(电视、投影仪)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下,手机视频播放器连接电视或投影仪端投屏软件,视频内容同步到大屏设备端(电视、投影仪),手机端可不用安装投屏软件,同时可以操作手机的其它的应用软件。

​镜像:指的是手机和大屏设备端(电视、投影仪)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下,同时2端分别安装投屏软件,选择镜像功能,手机端屏幕内容竖屏同步投到大屏设备端(电视、投影仪),如果使用其它软件,必须退出镜像状态!

​说到手机投屏到投影仪上面,我用的当贝便携投影仪c1直接是有安装当贝投屏(乐播投屏定制版),不用直接安装投屏软件,想要镜像或者投屏直接打开,然后手机端乐播投屏选择对应的这2个供能即可实现。手机画面秒变百寸大画面。

手机端视频播放器投屏界面

​便携投影仪当贝c1,12800mAh的LG内置电池,长久时间续航,更多的使用场景,商旅、户外等

​当贝c1投影仪自带的当贝投屏

​画面,百余英寸的画面,看看马云老师主演的《功守道》

​这回伙伴们基本是知道怎么投屏和镜像,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当贝投影仪c1已经演示过了,大伙也可以回家尝试用投影仪之类的设备操作下,有什么疑问或者不明白,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