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年宝马330马力多少(01年宝马330i)

今天升级的是19款宝马320i 2.0T M运动套装,坐标江苏盐城。3系是刷ECU最常见的车型之一,也算是大家的老朋友了。320搭载2.0T B48发动机,本体与330上的动力单元相同,输出调校不同。相比于高功率版本,320动力减少了74匹、130扭米,零百成绩更是慢了1.1秒。这个差距还是有点大的,毕竟两者价格差了好几万,而刷个程序只要几千,现在通过升级一阶ING特调程序,能把功率刷到类似330的地步吗?

车主很热情见面就握手派烟,派烟哥是跟几个朋友一起玩车的,盐城附近没什么玩车氛围,几个人一直都想刷程序玩一下,正好派烟哥手头有闲钱就带头冲锋了。3系外观上依旧是一贯的运动范,M套装版的外观相对来说是非常具有冲击力的。派烟哥就改了些底盘强化件,平时没动力就想办法提升了一下操控。

动力方面,搭载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是7.3秒。

花絮:当天施工完后派烟哥试车试了很久,他说现在开车开不出原来的味道,就像是换了台车。后面再来的时候派烟哥说当天试车试到了凌晨1点多,太爽了都不想回家。

施工过程:国际惯例,碰面后先拉一下原车的数据流,确保车辆车况良好,可以施工。

该车采用Bench接线操作方式升级,协议选择Bosch(博世) MG1CS003。

接着就是连接专用的AT设备,十几分钟就成功读出原厂程序,把程序、铭牌和车况日志信息打包发给上海总部。

收到程序后,技术总监经过初步审核,和德国技术人员共同确定调校方案。根据环境、油品、大气压力、车况等,对点火角、点火脉宽、进气压力等多个参数,重新优化调整。调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或有不同,两个小时左右程序传回,注入德国ING Performance特调程序。

路试分析日志,确保程序的稳定,接着是反复路试、01测试,有条件就上马力机。不满意重新调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也是特调的魅力所在,边开边调,车辆压力、点火角等信息一览无余)

最后附上一组数据对比—

原厂数据:马力184Ps 扭矩270Nm;

一阶数据:马力260Ps 扭矩400Nm;

宝马330数据:马力258Ps 扭矩400Nm 。

派烟哥在测完成绩后找了一条未通车的路,一直暴力驾驶,后面直接开上200。(安全驾驶,请勿模仿)零百成绩由8.06秒提升到了5.96秒!

派烟哥反馈:“平时只能在高速上面这么开,地面从来不敢开,不过现在都比高速上轻松很多,动力很明显整体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