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假三网是什么意思(4s怎么看是不是三网)

说起好车,很多人都会想到宝马、奔驰、路虎。这些车的名字不仅响亮,而且在质量和服务上也更让人放心。毕竟这么大的品牌,不会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情。然而,就在消费者信任他们的时候,一些4S店的做法却让人无法接受。

2017年1月21日,杭州的许先生在一家路虎4S店购买了一辆红色的路虎车,因为当天是许先生的结婚纪念,所以印象十分深刻,新车买完后也是给妻子开的。2018年10月份,许先生开着路虎来4S店作保养,更换了一些零件。没想到,这次保养却发现自己被耍了。

正规的4S店作保养一般都应该让人放心的,可是许先生车被保养过之后,却发现车子的自动启停功能没有了。于是,车主又一次来到4S店要求查看维修清单,这时让他看到的事情就更有些奇葩了。

从维修电脑上打出的维修清单上,车主发现这车的销售时间竟然是2016年7月份,也就是售出时间竟比自己买车的时间提前了早半年,这就让车主十分怀疑,这是不是一辆“二次销售”汽车。

“当时我花了38万买的,提车时间我记得清清楚楚,因为是我的结婚纪念日。”许先生说。可是看到维修清单上的时间,感觉自己好像被耍了。难不成还有孩子没有出生,就提前半年给他办好身份证的事情吗?

对此,4S店的经理表示不接受任何采访。记者打电话咨询一名工作人员,对方只是说这辆车是为了当时年底冲业绩而做了。可是2016年7月份出售的车,那时距离过年还有很长时间呢。对此,4S店的工作人员又说,车辆是没有二次销售的,当时还有调车记录。

随后,车主看到了但是车辆从别的4S店调车记录,就更加觉得有问题了。因为上面竟然写着调车时间为2017年1月23日,2017年1月24日入的库。可是车主买车时间在1月21日就已经完成了。“这调车记录也是4S店自己做的假的吧。”车主再次对此路虎4S店产生了质疑。这是,4S店的员工表示自己一时还回答不上来。

对此,有网友评论:这么好品牌还是有些让人失望的,车主还是直接提出假一赔三吧。这样4S店就应该吃点苦头,才能老实一点。不然,真是满嘴跑火车。

在人们的印象中,好车就应该有好的服务。遇到这样的4S店,真是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38万好好的卖一辆路虎给人家,你也有得赚,偏偏还要耍一些小聪明。在小编看来,这样的4S店就应该被处罚,这样才能老老实实做生意。否则,不知道还会有多少车主被骗。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