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荣光v多少转速换挡(五菱宏光v换挡转速)

【最满意的一点】购买宏光V最主要是冲着五菱的品牌来的,最满意的就是经济省油,质量稳定,做工良好,能拉人能拉货,乘坐舒适性也比较满意,后排空间灵活实用,比较宜商宜家的,性价比超高。是老百姓发家致富用的起的好车。

【最不满意的一点】可能新车的缘故,车内味道太大,买车一个多周了味道还没有散干净,中控全是硬塑料,一分钱一分货没办法。

再有就是重心高轮胎窄的缘故,车身容易发飘侧倾,后窗玻璃还是手摇,没有安全气囊,等等

【空间】空间比较满意,个人觉得是这个级别里面空间比较大的。媲美大微客的空间,超平地面,更高效灵活的装载空间。

微面购车就那几个品牌,五菱长安东风等等,最后在五菱宏光跟宏光V之间选择了宏光V,宏光V长度更长空间更大,各方面比较满意,储物空间比较人性化,中间第二排座椅独立,灵活实用类似于MPV的感觉。

【动力】宏光V 分1.5跟1.2两个排量,两款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1.2的排量动力还是有一点不够用,可能新车没有出磨合期的缘故,要想获得比较好的加速,只能深踩油门,外加高转速换挡,才能保持不错的动力,不过油耗可能会有所增加,每个人的开车风格也不同。

【操控】操控比较满意,宏光V是发动机前置后驱,发动机前置的车头,因而车头加长,更安全,全新的底盘结构,性能更佳,更安全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 五菱宏光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 五菱宏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以及4.48~6.68万元的绝对诱人的售价,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