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号小米发布什么时候(小米几月份发布)

今日,华为和小米不约而同官宣,将于7月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据官方消息,华为14:30举办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届时华为将推出全屋智能2.0系统,包括nova10系列、手表Fit2、P50Pocket新配色在内的终端产品,还有问界M7汽车。小米将于19:00举办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12S系列新品。

(华为全屋智能2.0)

(华为新品)

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出,华为全屋智能2.0主打屏幕交互。今年3月份,华为首次发布全屋智能系统,打造包括网络、影音娱乐、遮阳、温湿度、冷暖新风、照明、安防等在内的智慧生活前装方案。

华为全屋智能以全屋中控家族和智慧生活APP构成交互核心,智能主机SE作为中央控制系统,通过全屋PLC和全屋WIFI6+网络,接入多个鸿蒙生态配套子系统产品,打造沉浸式、个性化、智能化居家生活体验。以80㎡的典型户型为例,全屋智能售价在39999元起。

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0系列采用单芯三极耳方案,形成单电芯双通三电极技术,仅需20分钟就能充满电,电池寿命会更长更安全。

(微博截图)

在拿下华为影像战略合作伙伴徕卡后,小米又与华为新品发布会时间“撞车”。7月4日晚7点,小米将发布小米12S、小米12S Pro以及小米12S Ultra三款新机。针对此前传闻的小米12 Ultra,雷军亲自下场解释,小米12 Ultra搭载骁龙8原计划三四月发布,取消了。此次小米12S 系列升级骁龙8+,全系徕卡影像,并和高通、徕卡调教几个月。足以见得,雷军对于首款与徕卡合作的旗舰机的重视程度。

(微博截图)

据了解,小米 12S Ultra 预计将配备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GB 的 UFS 3.1 存储,前置 20MP 摄像头,后置 5000 万主摄、4800 万超广角和 4800 万潜望长焦 ,与徕卡联合打造影像系统,加入徕卡影像算法,支持 ToF 和激光自动对焦,支持67W优先快充和50W无线闪充。此外,据雷军微博透露,小米 12S Ultra 镜头周围有23K金包裹点缀和LEICA标。

(微博截图)

iPhone也不甘落后,近日频登热搜榜。有消息称,时隔五年,iPhone或将推出iPhone14 Plus(此前是iPhone14 Max),继续采用A15处理器和60Hz刷新率LTPS刘海屏,背部双摄。iPhone14系列首波备货量约9,000万只,与往年相差不大。


新品发布脚步越来越近,你更期待哪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