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死因(卓依婷死亡原因)

身处于娱乐圈中的明星有时候真是心累啊,动不动就“被死亡”,六小龄童、曾志伟、刘德华、成龙、柏雪等等都经历过“被死亡”,令人觉得气愤又对媒体感到可笑。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另一个被“死亡”围绕多年的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揭秘卓依婷死亡真相。

一、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

现在的90后估计对卓依婷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但在80后的心中,绝对是无法磨灭的记忆啊。卓依婷何许人也?3岁拜师学歌,5岁开始登台表演,7岁发行个人专辑,参加连续剧演出,10岁领衔主演台湾华视、台视、中视数百集剧集,成为台湾一线童星,12岁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14岁当选台湾年度十大军中情人,台湾潜水协会授予亲善公主称号,15岁进军内地歌坛,同时唱片在各国家、地区发行,红遍大街小巷。

然而在2000年,卓依婷暂别歌坛进行休养,因消息没有向外界公布,所以就传出已逝世的谣言。直到2002年卓依婷复出,人们第一句问话居然是“卓依婷不是死了吗?”。甚至有人说复出的卓依婷并不是当年的真卓依婷,那么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卓依婷死亡真相究竟如何?

关于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大概有这样几个版本:1、记得是她老翻唱别人的歌被别人弄死了,2、一个富二代追她她不同意,然后富二代开车撞死她了 。3、小时候听说她坐飞机出事,死了。4、她翻唱人家的比人家原版还好,被人开车撞死了。5、听说十几岁时为了情而自杀,被救活后隐退了。6、她跟经纪人私奔了。

关于卓依婷死亡的版本简直比卓依婷的人生阅历还要丰富啊,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想象力。那么,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呢?答案当然是没有!人家还活的好好的呢,就在今年8月卓依婷还在北京汇源空间举行了“卓依婷‘依然记得’演艺30周年巡回演唱会”,如果卓依婷死了,请告诉我开演唱会的卓依婷是谁呢?

二、卓依婷死亡真相

其实卓依婷隐退只有两年,到现在已经复出14年之久了,但关于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却一直都是公众心中的疑问。中间有小小的“复活”过几次,没有掀起什么浪花。本人也跳出来认真解释过,无济于事。2012年卓依婷甚至因为版权原因被打过官司,却依然没有堵住卓依婷去世的悠悠之口。

滑稽的是,有一次卓依婷在深圳一家影剧院演出,不少花了两百多元买票入场的观众仍坚信此“卓依婷”不是当年的纯情女郎“卓依婷”,并向媒体投诉称遭到消费“欺诈”。如图所示,还有人说现在的卓依婷根本就是假的,其实是她妹妹。

为了证实自己确实是卓依婷,卓依婷特地把护照出示给媒体看,非但没用,反而招惹了更多的怀疑,说什么卓依婷当年从家里出来就发生车祸不幸死亡,去世之后她双胞胎妹妹借她的容貌来替代她。天涯,豆瓣,知乎,贴吧,基本讨论了个遍。还说什么卓依婷神情之类的不对,大概和柏雪灵异事件是同样的理由。就连现在14年都过去了,很多人依然坚信卓依婷死亡了,那么现在来解密一下所谓的“卓依婷死亡真相”。

首先,消失的原因很简单,身体不适,具体怎么个不适法,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天天忙的不可开交是会有些吃力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暂时停止自己的事业,回归学业也是理所应当。其次,没有及时公布的原因,是因为卓依婷既要兼顾学业也要兼顾事业,积劳成疾,除了胃病之外,卓依婷还患上了抑郁症,工作生活上陷入了大危机,根本无暇顾及。

再者,复出也没有辩驳的原因,两年后市面上流行的音乐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很多人特别是大陆的粉丝,不再相信卓依婷还活着。名气不再新闻也就随之减少了,有辩驳只是大家没有关注罢了。还有,再也红不起来是因为卓依婷签约的唱片公司海丽后来撤出了台湾市场,所以卓依婷休整期间没有引起任何台湾媒体的关注,也没有任何相关报道。

最后,传出死讯的原因,是另一个名为“卓一婷”在车祸中去世的香港艺人,不知情的媒体将“一婷”当成了“依婷”,一发不可收拾。可想而知,不敬业造成的后果多严重。所以大家,千万别在盲目跟风传播谣言了,“死亡”十六年,已经够心塞的了,赶紧翻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