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长安4s店维修电话号码是多少(亳州长安汽车4s店维修电话)

  每年底都是车市旺季

  眼下,亳州市车管所新车挂牌业务迎来高峰

  每天新车办理入户数量达400多辆

  是平时的四倍

今天(1月7日),虽然下着雪,但车管所院内等待入户的车辆还是排起了“长龙”。市车管所所长黄学栋介绍,从1月2日开始,新车入户以及车辆转籍业务成倍增长。 平时每天新车入户办理量是100辆左右,这几天每天都有400多辆新车入户。

  年底扎推买车是导致入户量大的一个原因。另外,还有一些车主在2019年就买了车,但刻意等到元旦后入户,认为这时入户上牌就是2020年的车了,既不耽误春节驾驶新车,还能在将来二手车交易时保值。

  市车管所预计,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春节前,新车入户高峰会一直持续。为此,市车管所及时增加工作人员,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除了市车管所,亳州多家4S店也设置了服务站,在这些4S店购买新车,可以直接在店内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免检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两项业务。这些服务站分别是:亳州长安服务站、亳州丰源服务站、亳州江淮服务站、亳州英旗服务站、亳州远景服务站、亚夏汽车城服务站、安腾车驾管服务站。另外,安源检测站、春雨汽车城服务站也能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

  市车管所提醒准备给爱车入户的车主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就近选择地点办理,以节约办理时间。

来源:亳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