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玩两人要多少钱(去三亚玩两个人要多少钱)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住着某一个人,能够与所爱的人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
还有人说,人生总要有两种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个人的旅行是瘾,两个人的旅行是爱,新的一年,应该和爱的人多出去走走。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有人与你分担家长里短,也愿陪你浪迹天涯。

/////////////////////



新年伊始,不如和亲爱的TA来一场三亚之旅,感受二人世界的美好。



走在临春河步行桥上,抬头看见一座座被绿茵包围着的白墙,静静地矗立在时间的长河之中。



如果你有一个想要共度余生的人,就带着TA去三亚南山寺吧。在南山旁、在大海旁,许下一个长相守、到白头的承诺。



在有暖阳的冬日,在三亚湾散步,看甜蜜的情侣拍婚纱照,也是一处绝美的风景。



踏遍千山万水,最终寻找的是心灵的归宿,旅途的曼妙便是带你们去寻访一处自己不熟知的地方,然后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



若是能够在三亚和喜欢的人邂逅这样蜈支洲岛的美好,已然是一种幸运。


摄影:橙子


在繁华城市生活久了,偶尔就要两个人,去天涯小镇这样的“圣托里尼”小住几天,将平凡日子过成诗意生活。


摄影:橙子


共同碎步于小镇之中,徒步闲逛马岭街道,寻访触摸现代气息,在老店寻觅天涯味道。



走在《非诚勿扰Ⅱ》里的过江龙索桥,满眼都是碧绿的清新风景,携手在上面走一次,感受三亚别样浪漫。



晚霞铺设在城市上空,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迷人。



拉着你的手,在商品街的夜晚,逛街、小吃、电影。



享受电车时光,累了便去看看那片清澈的海,吹着海风,听着海浪。



想和你,一起去看那湛蓝如洗的天空,感受那纯净无比的云朵。



在大茅村找一件别致的院子住下,体验田园风光、小桥流水,在水泥路上慢悠悠闲逛。



一起牵手走过山川湖海,一起用双脚丈量世界的每个角落,一起相拥在每一处春夏秋冬的风景里,将每一次旅程,都过成甜蜜的蜜月。
2021,和亲爱的TA相约三亚,相约属于你们的美好时光。

来源 / 芒辰传媒

图片 / 橙子、芒辰传媒

编辑 / 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