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笔是什么原理(3D打印笔是什么原理)

每个人在孩童时期都梦想着拥有一支马良的神奇画笔,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神奇画笔”化身为3D打印笔,释放孩子的绘画本能,让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现实。



3D打印笔是什么?

3D打印笔的原理与FDM3D打印机的原理类似,3D打印笔是3D技术的简单应用,一般的笔芯墨水改成了专用的高分子熔丝耗材,经过加热装置融化后,手动或智能控制挤出,就可以在空间勾勒形态逼真模型的立体实物。

创想三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3D打印产品—— 智能3D打印手绘笔。这款3D打印笔外型引用了创想IP酷维的造型,相信呆萌可爱的造型一下子就能激发起孩子对3D打印笔的喜爱。

一、简单易用 让宝贝轻松掌握

创想三维3D打印笔专为儿童设计,在外观、材质和功能上,更多考虑了该年龄段孩子的特点,操作简单,没有繁琐的按键和操作步骤,孩子可以随意舞动手指,就能描画出惊人的绚烂,完全无需担心孩子不用使用。



二、低温安全 自由作画

3D打印笔采用环保无毒的高分子材料,加热熔化后,笔会将其挤出之后冷却固化,成为3D雕塑的一部分。PCL低温耗材,38度左右人体温度安全无忧,不用担心烫手,甚至可以直接在手上作画,随着笔尖的移动,就可以打造自己的作品了。



三、智能快充 60分钟续航时间

此款3D打印笔长续航,低功耗。充电1小时,续航时间长达60分钟,待机可长达1周。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大大能量,3D打印笔不仅重量轻,笔身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让孩子轻松拿握,体验感非常舒适,全方位释放孩子的创作本能,让宝贝畅快玩。



四、食品级耗材 安全无害

3D打印笔配用的是绿色环保材料,耗材主要提炼玉米淀粉中的植物纤维经特殊工艺复合而成,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的增塑剂,使用安全方便。



聪明的孩子从创造开始。创想三维3D打印笔可以有效开发儿童大脑,发掘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还孩子一个充满幻想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