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改装疝气大灯多少钱(博越改装led大灯多少钱)

一辆家用车的好与坏,我们应该从哪些地方来衡量呢,又该从哪些地方开始说起呢?我觉得,首先是颜值,其次是内饰,再到动力,到操控感,以及后期的是否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是同样的看法?

2016年8月提车到现在,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从始至今一直表现都很不错,从来没把我丢在路上过,对此我对博越总结了一下几点内容供大家观赏,若有不足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外观篇:如今社会都是看脸的时代,一款车刚进入市场首先能吸引人的就是他的外观是否能够吸引到众多的司机朋友,我相信很多车友在第一眼看见这款车的时候都已被它的颜值深深的吸引住了,当然我也不列外。在没上市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从那之后开始我就在易车开始对这款车的深入了解,几乎每天都离不开易车网,每天都观看各种数据,配置,以及论坛的各种文章。

内饰篇: 博越的内饰均采用搪塑工艺打造,能用手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性材质,手感很不错中控台引用中国古代拱桥式模拟打造,很有中国风的味道,从这一点上能看出吉利的设计师拥有着一颗爱国之心,整个中控台并有没有过多的操控按键,整体看上去简单明了易懂。

操控感:我的博越是顶配车型,搭载了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我这20个月的使用情况来看,博越的操控可以说的是是得心应手。

配置篇:顶配的博越有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防碰撞系统,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空气净化器,自动大灯,等等一系列的配置,因有尽有。

动力篇:智尊的是1.8T涡轮增压,这个动力可以在各种路况上操作自如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在满载的情兄下动力也是杠杠的。

油耗篇:对于这款1.8T排量的涡轮增压来说,我的综合油耗一直保持在8.3左右,其实说实话我根本就不在乎油耗高低的问题,一直都是跟着自己的操作模式来驾驶的,我身边的几位朋友在买车以后总会说我的车油耗怎么样怎么样,但我想说的是,既然车都买得起还在乎那点油耗吗?车买来就是开的,天天摆车库里就不烧油,但你却失去了买车的意义了。我从提车到现在一直都是用的95号无铅汽油,除了在仪表盘上看一下,我自己从来不算每公里需要几毛钱的油耗的,呵呵~~~~~~~

一款家庭用车最重要的是什么?安全,小毛病少,开起来得心应手,颜值没的说,如果这些条件都已具备那么你还在担心什么呢?车就是一个代步的工具而已,不要有过多的要求就足以。

一台车,就是我的另外一个家。

风里来,雨里去,任劳任怨,从不拖拖拉拉,一心为我服务。

在此借易车平台,对爱车好好夸夸。

一台车,就是我的另外一位家人。

只有用心呵护,定期保养,才能更加温顺,才能更加稳重。让人放心使用。

老规矩,还是美图侍候,手机拍摄,拍的不好,勿喷。国际惯例:来几个大鹏展翅。

帅气的前脸,这个角度拍着很厚实!

侧面上有着天生的运动范,有想驾驶它的欲望!

尾部:没有贴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本来想买个壁虎,图吉利的,后来放弃了有示位灯,配有高位刹车灯。屁股后面有4个倒车雷达,1米左右的时候开始报警,很靠近的时候,报警声就很局促,配合导航的倒车全景影像比较好用。

正规侧面照片,车身比例还算协调。

原车需要改装的东西不多,看到很多人加装踏板,家里有小孩的可以。像大灯改疝气,尾灯加装流氓倒车灯我觉得都没必要。

凹进去的腰线,很有力量感觉。

还有几张大鹏展翅的照片,一起发上来吧。

方向盘打一下,拍照就没那么死板了,运动味十足。

我家的大博越,好长的车身。

智尊的后视镜是有摄像头的。

博越能做到全部不模仿,我还是挺佩服他的。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不错。

博越的进气中网。

大灯除了造型好看,还是LED的哦。

18寸大脚

这个尾灯够大够有味

【内饰、空间】下面是内饰和空间的照片。

正面的中控平台,银色的拉丝面板加给色的仪表台,真的很耐看。

车机是最新版本了

最喜欢启动时候的这个画面、

日常驾驶视角。中控台下部的储物格还是足够实用的,里头有两个杯架和一个烟灰缸,如果你用不到都可以拿掉。扶手箱也足够大。

前排,座椅舒服,腰撑调整好后长途也不累,但别调太高了。

后排,总归没有前排座椅那么舒适,尤其前排坐久了到后排去感觉比较明显。但其实问题也不大,能找到可以接受的坐姿。腿部空间还是令人满意的。

头顶的天窗虽然大,但是这布真的有点薄,夏天会透光。

底盘,没拍出点什么来,放上来看看吧。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转角遇见博越】,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