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代表什么含义(743的含义)

关于克莱复出一事,勇士球迷是这么说的: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中立球迷是这么说的:这还打个毛,克莱这状态直接给勇士颁总冠军了。


技巧君却想问一句:你管这叫受过大伤的人?除了阿杜,哪个受过大伤的球员敢这么打。



对啊,哪个球员敢这么打?


将近三年没打比赛,一上场便打进全队首粒进球,有一个单挑一群的突破表演,有隔人爆扣的劲爆表现。



甚至一复出,便接连达成两项里程碑,


其一,生涯常规赛总得分突破12000分大关;


其二,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达到1800个。


顺便还帮勇士队取得本赛季第三十胜,克莱这复出状态,真没谁了。



很多球迷可能对克莱复出后,勇士有多强还没什么概念,技巧君给大家伙儿描述一下: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加入了一名超级得分手,而且这位超级得分手,能够适配勇士队的所有战术。


其中最大的意义是——只要汤普森在场,任何球队不敢轻易包夹库里。



数据显示,当汤普森不在场时,库里真实命中率为61.3%,当库里和汤普森同时在场时,真实命中率达到65.5%;


另一项数据显示,尽管缺席了2年多,克莱-汤普森在过去十年命中的接球三分数仍然比联盟任何人都多。



这是专属于勇士的两杯毒药,要么包夹库里,承受汤普森的爆炸输出;


要么单防库里,接受史蒂芬的洗礼。



顺便说一句,克莱今天不仅有三分,有暴扣,还有一记运球急停两分,以及持球一条龙至篮下背身单打。


这说明,克莱不仅恢复了身体状态,甚至还在这941天中开发出了其他进攻手段。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受伤两年半,克莱这是铆足了劲儿要复出干翻联盟其他球队。


【伤病困扰,难受自责】


把时间往前推一个月,勇士比赛赛后,队员、教练悉数离场。克莱独自一人呆坐替补席许久,一边用毛巾盖着头,一遍用手捂着脸。


后来科尔教练提及此事,只说:“他也是人啊,也会有情绪脆弱的时候,他在乎比赛、训练,可过去两年,这些都被伤病夺走了。”



是啊,除去在篮球场上的超人光辉,克莱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他会痛苦、会难受,会因为迟迟无法上场而在场边捂脸自责。


我想这份自责不仅仅是对球队和球迷,同样也有对安踏的一份歉疚与感激。



【坚持陪伴,不离不弃】


作为安踏旗下的头牌签约球员,连续两年无法上脚带货,对品牌本身的宣传无疑会造成巨大影响。


但安踏却不在意这些,作为一个极具温情的企业,在克莱养伤期间,安踏始终坚持陪伴着这位代言人。



汤普森与安踏的关系,绝不仅仅是“球鞋品牌”和“代言人”这么简单。


七年合作,双方早已成为各自未来生涯规划的一部分。


毫不夸张的说,他们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甚至可以作为国产品牌签约外国球星的“范本”。



早期国产品牌和外国球星的合作,所谓的签名鞋和球星签约,往往只是流于表层。国产品牌开出高薪短约从NBA挖人,签下代言人后推出签名鞋,举办中国行活动。


这一系列操作仅仅是机械化的利用球星名气,为自家球鞋做推广。


在实际接触中,对球鞋的设计、中国行的策划、球星的推广等方面都不够重视,这也就造成了很长一段时间内,外国球星对国产球鞋没什么品牌认同感。对于许多球星来说,所谓的签约仅仅是一场生意。


而安踏是如何对待汤普森的呢?


把时间拉回2014年,当时汤普森还处于新秀合同期间,那时候的他在江湖中攒下了一些名气,但还未达到与品牌签约,甚至让其推出签名鞋的地步。偏偏安踏独具慧眼,主动联系汤普森,许诺为其推出个人签名鞋,并为他构建了一幅携手前行的宏伟蓝图。



后来安踏的种种举动,也证明了他们对汤普森的重视。


为了推出KT1,安踏的研发团队花费了整整十个月,无数次改动,终于达到了让汤普森满意的效果。


而后,安踏斥巨资聘请前阿迪达斯高级设计总监罗比-福勒,负责把控KT系列战靴的设计。



说来也巧,安踏与汤普森首次达成合作在2015年2月,几个月后,汤普森随队拿下生涯首个总冠军,个人竞技水平与热度达到顶峰。


安踏趁热打铁,为汤普森量身定制中国行活动,“北京爷们”、“要疯”等破圈事件,让汤普森成为本土化程度最高,最被中国球迷认可的球星之一。



2017年,安踏为汤普森开出10年8000万美金的巨额长约,薪资水平直接媲美联盟一线超巨。


受伤两年半期间,安踏先后为其推出KT6、KT7两代专属签名鞋,签名鞋的持续推出,也推动着汤普森本人的热度高居不下。



【十年历程,荣光闪耀】


今年,是汤普森进入联盟的第十周年,这十年间,汤普森和KT战靴一同东征西讨、南征北战,有过上九天揽月的疯狂,也有过八面威风的畅快。


这些点点滴滴,球迷们记得,汤普森记得,安踏更不会忘记。




值此复出之际,安踏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克莱汤普森十周年限定套装。




套装包括:一个以克莱的职业生涯为主题设计的鞋盒、一双十周年配色的KT7战靴、一件标有克莱球衣号的战袍、一本贯穿了克莱职业生涯的画册。


如果你是喜欢勇士,喜欢汤普森的球迷,打开这份礼盒,一定能勾起许多镌刻在脑海中的美好记忆。


KT7十周年限定套装


独居创意的鞋盒

彰显冠军风范


鞋盒最外面一层,是一个梯形,黑色背景的外包装,烫金字体写着汤普森职业生涯十周年。


将首页翻开,下边露出的是一个以金色为主背景的鞋盒,和总冠军奖杯一样的颜色,即彰显了阿汤哥三冠王的身份,也提升了鞋盒整体的观感。鞋盒正面大幅印着克莱的照片,其中穿插着克莱职业十周年纪念的印压字体。


很多球鞋品牌都在追求质感,个人觉着可以来学学安踏这个礼盒的创意。




一本属于汤普森的专属画册

记录属于他的荣耀时刻


打开鞋盒,最上边一层是汤普森专属画册,记录着阿汤哥职业生涯,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瞬间:


2011年6月24日,首轮11顺位被勇士队选中;



2014年3月13日,汤普森成为联盟历史上首个在前三赛季,命中500记三分的球员;



2015年1月24日,汤普森对阵国王,单节轰下37分,一举刷新联盟历史单节最高分记录;


2015年2月13日,汤普森正式签约安踏;


2015年2月16日,汤普森首度入选全明星。



有些日子,身为汤普森球迷的你或许都忘了,可安踏这位老朋友,全都记得。


他记得阿汤哥第一次夺冠是哪天,记得阿汤第一次拿下三分王是哪日;



他记得阿汤在西部决赛对阵雷霆狂轰11记三分,打到勇士总裁跪拜献大礼,打到世人皆识G6汤;



他记得汤普森在2016年的12月对阵步行者,仅出场29分钟,便砍下60分;



他还记得2018年10月30日打公牛,阿汤单场轰下14记三分,打破NBA历史单场三分球纪录。



那些光是提起,便能让人血脉喷张的光辉岁月,我们都在脑海中翻阅了一次又一次。当然,他也记得2019年6月14日,总决赛G6,汤普森不顾伤病火线复出,却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技巧君还记得那天,汤普森摇晃着史蒂夫-科尔教练的手安慰着:别担心,等我两分钟,我马上回来战斗。


谁也没想到,这一等,就等到了2022年。



画册的最后一页,写满了安踏这位老友对阿汤的祝愿:好学若饥,谦卑若愚,健康永远。



极具细节的KT7

代表着安踏对克莱的用心


合上画册,下边是安踏专门为汤普森十周年推出的新配色KT7,


除去亲友限定,只对外发售743套,每一双球鞋的鞋舌,都有着自己的专属编号。


KT7十周年限定球鞋


很多球迷估计想问:743号这个数字,有什么特别含义么?


当然!743表示着汤普森职业生涯目前一共出战了743场比赛,细节到极致,方显其用心。


仔细观察,这双鞋鞋带面、鞋垫处、鞋带头均标有KT-10周年标志,鞋后跟处印有“A DECADE OF GREATNESS”,代表汤普森与安踏这十年间的辉煌历程,鞋舌背面更是印有克莱汤普森的签名。


球鞋细节图



这双鞋的彩蛋还不仅于此。


表面看起来,这只是一双以白色为主调的球鞋,但经过光照射后,却会显示出金色字体,标注着汤普森职业生涯所获得的主要荣誉与光辉记录。


如此考究的工艺,如此用心的细节,足以看出安踏团队在设计这件“汤普森的十周年礼物”时有多用心。


光感变色后呈现的效果


精致且特殊的球衣

你还舍得穿吗


球鞋下边是一款相同配色的刺绣球衣,同样以汤普森十周年为主题,这么精致的球衣,我想不会有兄弟舍得穿上打球吧?


球衣图


【下个十年,共同见证】


从本次礼盒的用心程度,便能看出安踏对于汤普森这位合作伙伴的重视。


今年,是汤普森进入了联盟第十年,也是汤普森与安踏合作的第七年。


今天,是汤普森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天。此前的日子,有安踏的陪伴,有安踏的互相搀扶,更有你们的长情陪伴。


十周年只是一个起点,属于汤普森和安踏的全新传说,正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