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前轮刹车碟多少钱(奥迪前刹车盘多少钱)


奥迪A6L这款车作为BBA其中一员,价格上面相对于其他两个会更加划算先,三款车都有各自的特点,奔驰内饰、奥迪科技、宝马操控,今天就来说说这台曾经官车身份的奥迪A6L吧。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引进中国后曾一度被用作于政府出行便车,固有官车之说,直到后面奥迪不断地改新,迎合年轻人的风格,经过不断地升级,使得更加年轻化。今天给大家带来奥迪A6L升级VINIC街道版四活塞刹车套装案例。


#奥迪A6L 升级 VINIC SV40 街道版四活塞刹车套装


#原厂R17轮毂

#前轮 VINIC 大四活塞刹车卡钳

#前轮 VINIC 330mm划线碟

#VINIC定制合头桥位

#VINIC 刹车钢喉

#DOT4 刹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