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丰田霸道多少钱(丰田霸道2002款多少钱)

这辆丰田普拉多是广东小伙赵林斌(化名)花了5.5万元买到的,听起来感觉很便宜,但是此车是2002款的丰田普拉多,当年的豪华车型,现在看起来车身漆面看起来很不错,虽说有15年的车龄,不过此车性能还很不错。

丰田普拉多确实很保值,但是此车更加的稀有,当年拥有普拉多的也不错,此车经过了很多次的保养,都快成为了老爷车了,在排放标准上确实大了很多,就这样还是有很多车友愿意买下来的。

车主赵林斌笑着说:“我很喜欢丰田普拉多,不仅仅因为它还能开,而且以后还能收藏,现在看看花5.5万元买下还是很值得的,毕竟这样的老爷车只会越来越少。”

这辆丰田普拉多的驾驶室全貌可见,经过了赵林斌的“改造”,现在看起来非常的规整大方,宽敞的驾驶室,整体上显得很有干练。

车内座椅都是车主小赵自己换的,整体上显得很有舒适感,小赵表示现在车内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车辆内电子器件使用良好,车内静态动态设备完善,车况表现车辆点火、起步、提速、过弯、减速、制动均无问题,加速迅猛,动力输出平稳舒适,无怠速抖动。

当年的丰田普拉多的发动机,经过了清洗后很干净,但是那时候整体上显得很机械感,对于热衷于机械的男生来说非常的吸引力。朋友都说此车很经典,各个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