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村停车多少(岑村停车多少钱一个月)

岑村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接沐陂、凌塘村,西南与五山街交界,西临长虹苗圃,北至火炉山。

明代建村,村名叫"今村",今为圣,只有皇帝才能称“今”,故后在"今"字上顶加“山”字,故改为岑村。


打南边过来下车后,经过一条天桥,在桥上拍了科韵路,两边都是岑村的出租屋。第一感觉就是,不像个繁华的城市大道旁的景色。


没有直接穿过小巷子进村子,绕着外围走了一圈,穿过岑村牌坊。曾经开车经过这里,由于停车不方便,便没有进去过。记忆中,大学来找同学玩也路过岑村,后来到华观路车管所学车也经过岑村,也爬过火炉山,就是没有进去过。总感觉里边很多年轻人,刚毕业的大学生住在里边,担心进去会在里边的嘈杂中迷路。


在里边闲逛能随时都能看到租房招贴小广告。村里的原住民,对陌生人和闲逛的人特别敏锐,会热情地跟你「打招呼」——靓仔,系未要租房啊?



让我比较惊讶的是,没经过一条巷子街道,在尽头或者开阔的地方,会有一片的垃圾桶,而且收拾的特别干净,看不到一处乱丢乱放,在垃圾桶旁摆地摊的阿姨就足以说明这一切。这还证明了我的一个认为,岑村确实很多人。



眼前的这一幕,岑村的人情味,在市井中最能体现。初来乍到的人,想要找个舒服的环境住下。怀揣着梦想,不能只陷于忙碌的工作中,匆忙路过的时候,有那么一幕能让你驻足良久,带给你歇脚的机会。这个地方,值得你考虑选择作为人生中短暂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