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后保险杠全喷多少钱(308后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308 SW旅行车国内设计专利图,新车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车身设计。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国产,至于这款车又有什么特别之处,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全新一代标致308、308 SW旅行车已经在欧洲进行上市销售,上市之后也一直被国内用户所关注。不过国内专利图的曝光也并不是意味着新车就会被引入,东风标致现在并没有明确表示新一代308产品系列在国内的投产计划,两厢车型308S因为并没有完整的满足市场需求早已停产,此价位仍在售的是标致408三厢车型。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外观方面,全新的标致308SW基本还是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前卫大胆,车头采用点阵格栅搭配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行灯,在视觉上进一步具备了辨识度,黑色全新品牌LOGO看起来也更加有质感。

车身侧面,全新标致308 SW长宽高分别为4636、1852、1442毫米,轴距为2732毫米,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流畅,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尾灯。相比308两厢,全新标致308 SW拥有更大的尾部“三角窗”,车身尺寸在长度上增加了271毫米,高度与宽度仍然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狮爪尾灯由原先的竖条变成了斜杠。并且后雾灯和倒车灯设计在保险杠的下部,在左右两侧采用镀铬的排气口进行装饰,搭配小型扰流板,在视觉效果上营造了运动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车为它的尾门申请了外观专利,是否要引入到国内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像“飞机座舱”。标致308SW旅行车与全新标致308车型保持一致,搭配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平底式方向盘,采用的是分体式双屏幕设计,上部分为10英寸液晶屏提供功能显示,下部分为类似“快捷菜单”的显示,视觉上看去就像是一个横向放置的折叠屏手机。此外,空调出风口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方向盘采用两幅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08 SW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欧洲市场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版本。其中,汽油版本搭载的是1.2T三缸发动机,分两种动力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10匹和130匹。柴油版搭载的是1.5T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插电混动版本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玩车弟总结:

随着标致308SW旅行车国内专利图的曝光,国内的瓦罐粉或许已经在做出行动了。但是国内的旅行车市场也不算主流市场,况且与欧洲市场相比,国内的紧凑型旅行车产品也不是那么丰富,目前还在售的车型有荣威Ei5纯电动车(14.18-15.58万元)、福特福克斯猎装版(15.38万元),如若全新标致308 SW旅行车进入中国市场,想必会丰富用户在此领域的车型选择。但目前,还不清楚标致308SW旅行车是否能国产,毕竟东风标致在国内的销量也不是特别好,东风标致也不想浪费资源成本去生产。

问题来了,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快在评论区和玩车弟一起讨论吧!

编辑: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