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万店是什么(百城万店是什么公司的)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9月9日,在2021美团闪购数字零售大会上,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表示,目前美团闪购已经覆盖2800个市县,能够实现蔬果生鲜、日百五金、数码图书等多种商品的“30分钟到家”服务。

现代化、城镇化、配送网络的广阔覆盖日益强化消费者的即时满足需求,未来用户消费习惯也会向即时送达迁移,“零售市场将从‘万货商店’走入万物到家时代”,王莆中分析称,未来即时零售的市场规模有望在5年后达到万亿,而交易用户规模也能达到5万亿。美团闪购的使命就是助力实体零售数字化升级,抓住消费新机遇。

接下来美团闪购会携手连锁商超发起“百城万店行动”,并在未来5年内助力100个品牌在美团闪购的交易额突破10亿元。今年美团闪购跟KA商家连锁有深度联动,未来对包括专营店、前置仓方向在内的每个业态都会有更深度的商家联动。

美团闪购业务部总经理肖昆在演讲时表示,因为有强供应链、强资源、强组织能力、强品牌信任,连锁商超拥有巨大潜力,消费者更愿意到品牌连锁商超购物。此外,前置仓供给也在快速爆发。据肖昆介绍,目前前置仓有400余家门店,店日均销售额超过1.4万元,店日均订单超过270笔,已经覆盖了40多个城市,预计2022年前置仓超过5000家。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