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充电宝什么价格(华为充电宝价格表)

伴随互联网的普及,我国手机用户已达近10亿网民,充电宝的市场也跟着明显膨胀,充电宝的便捷,使手机用户给充电宝行业带来了更大的需求;充电宝的市场范围,也随用户的认可被很快锁定。

今年5月充电宝销量榜单,华为和小米排行不相伯仲,不难看出华为和小米这几家移动电源卖的很火热。

针对华为移动电源,是什么因素导致用户认可并依赖移动电源呢?根据市场众多充电宝厂商,它们的前身基本都是做家电遥控器电池,然后拓展到充电宝行业,即是电池质量上去,也会有很多炙手可热的问题难以解决。

华为作为一家手机厂商,它也在扩展自己的产业链,所以充电宝做起来,自然不在话下,在电池质量得到稳定后,就手机有线充电而言,华为把移动电源的输出功率有效解决掉,达到18w和40w电源输出。

很多键盘侠老是吐槽,说“爱国的旗号”被华为冠名,并且成就了华为;华为靠科研成果和产品质量成就了自己。

拿华为自家的充电宝来说,10000毫安时容量的移动电源卖到了99元,相对不知名品牌对比价格,略显售价微高。

即使华为充电宝卖99元已经算是略贵了,但市面上还有一款充电宝价格是它的几倍,最高价卖到了四百多元。

看到这些你还想吐槽华为吗?

移动电源从电源容量→缩小电源空间→提升外观→提升充电速度→压缩售价。

同样是10000毫安时的充电宝,为什么华为只卖99,这款移动电源起步价要200多元,最高售价400多元?

这款名为“太空充电宝”的移动电源,既能充电,又会卖萌,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看到太空充电宝都会陷入沦陷,并且无法自拔。

01、百变手办移动电源

售价高达400多的太空充电宝,你只从外观来思考它,绝对不会把充电宝和它联想到一起。

这款太空充电宝看起来只是一个手办,放到家里、办公室、书房,还可以做装饰品。

02、爱狗爱猫元素系列

太空充电宝的太空舱可以打开舱盖,随意更换里面的小宠物,行走的DIY,本就可爱的小宠物,配上太空舱的修饰,直钩爱狗爱猫人士的心弦。

03、炫酷呼吸LED灯

见过可以更换颜色的LED呼吸灯吗?恐怕很多移动电源都不可以吧?并且太空充电宝的呼吸灯自带氛围哦。

太空充电宝的LED灯环绕太空舱的萌宠,颜色可以自行更换,萌宠下方有月牙状电量显示灯,可以从灯亮的长短,查看电量剩余多少。

04、18w双向快充

寻常充电宝根本达不到比肩有线的快充速度,而太空充电宝支持双向18w快充,从“双向”两个字,也不难看出贵有贵的道理。

太空充电宝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不管给手机充电,还是自身补充电量,都可以达到18W的速度。

华为99元的充电宝和起步200多元的太空充电宝有哪些差距?

①、最直接的差距就是外观形状,华为充电宝像个板砖一样,太空充电宝却萌萌哒。

②、快充速度方面太空充电宝显得更均衡,毕竟华为自家充电宝配备海思麒麟快充协议,在和其它品牌手机充电时,显得有点偏心!

③、太空充电宝LED灯遍布太空舱和四周,而华为只有简简单单的电源显示灯。

看完上面太空充电宝的信息后,是不是大开眼界?从未见过如此多用好玩的充电宝,抛去外观,单从手机充电来定义,它的售价有点高,结合外观后,大家会吐出两个字“真香”。

起售价只需26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小卡片进行购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