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的速度表是多少钱(奥迪a8时速表是多少)

说起奥迪A6这个车,老刘仍是带点个人豪情色彩,这是老刘最想买的车之一(别的一台是奔跑G级),当然现在都没完成。奥迪A6个人觉得最大的特征就是体面功夫做的很足,一个是外观、二是这个外表盘上的速度表:

这是奥迪A6 2017款TFSI技能型,尽管是整个A6系列的最低配,但沉稳大气的范儿比金牛座之流强多了,不怒自威绝不为过,毕竟A6官车的形象现已家喻户晓。5036*1874*1466的车身尺度, 3012的轴距,让A6成了C级车的标杆作品。作为灯厂,大灯装备也不错,除了技能型这个乞丐版,其他都是LED大灯,不过乞丐版也可以加点钱选装LED。可以说,A6做到了豪车应该具有的“壳”,其他先不谈,体面是有了。

不光外观到位,里边也有为这台A6增色的当地,就是这个外表盘上的速度码表。速度表极速越高阐明这个车越牛X,这是吃瓜群众对一台车的了解,其实也没错,你看超跑哪个不是300码以上,大部分都是320,340乃至360,布加迪、帕加尼、科尼塞克这种都标到400多码。但关于普通老百姓用的车来说,一般就是220,240比较多,部分B级车会标到260。但奥迪A6直接就是300,不看车身车标,光看这个300的数字不明真相的观众会觉得这肯定是豪车。

速度标到300,实际奥迪A6能跑到多少呢?我们仍是先看看A6的动力。A6现在选用三款动力装备,低配为1.8T 190马力 L4发动机,百公里加快8秒5,官方极速235,离300的表底差一大截;中配为2.5L天然吸气V6发动机,功率不大,只要205马力,百公里加快8秒8,跟2.5自吸的丰田锐志差不多水平,官方极速236,离300的表底一样差的远;高配为3.0T V6发动机,功率333马力,百公里加快5秒6,逾越了宝马328i,不过官方极速为250。关于这几款动力,中低配肯定是挨近不大了300,3.0T的老刘觉得应该也到不了300,但过250应该没啥问题,猜测270多应该就究竟上不去了。

在来看看宝马,上面这张图是A6的对标车型宝马5系的外表盘。我们挑选的是宝马5系顶配535i,3.0T,306马力,速度表最高只到260。老刘记得群众速腾作为A级车高配都标到280去了,美系1.5天然吸气肉的不行的威朗居然标到270去了,太浮夸了。反观日系许多B级车像凯美瑞只标到240,所以说,这个速度表含义不大。最后期望各位司机朋友不要超速,这码表上的速度看看就好,由于城市里你快不起来,高速上不敢超越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