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福特锐界价格多少钱(现在福特锐界价格多少)

曾经的国外汽车到国内宣传都称自己拥有多么长的造车历史,所以中国消费者还是比较信赖的,特别是一些百年车企。

但是有一家车企却比较例外,这家车企就是福特。百年福特并非浪得虚名,无论是在北美市场,还是在中国汽车市场,都有着不错的影响力。但是近些年来,福特旗下大部分的新车销量迅速地下滑,挡都挡不住。举个很简单的例子,福特锐界原来是一款纯进口的车型,销量已经很不错了。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开始国产,国产以后确实比丰田汉兰达还要火爆,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系统,七座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但是这款车型在前两年销量开始一路下滑,去年上半年总销量才1万左右,你说低迷不低迷呢?

事实上,福特锐界的价格并不高,厂家指导价为22.98万元到30.98万元,并且在终端市场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裸车价格要比丰田汉兰达便宜不少。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福特锐界的辨识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和进口车型也比较的类似,超大的进气中网,熏黑的运动格栅,鹰眼造型的大灯,这些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运动包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颜值感不错。

个人觉得最有辨识度的是它的侧面,看起来非常的个性,而且整车的设计感也很不错,营造出了运动俯冲的视觉感。尽管是SUV,但是俯冲感十足。

至于新车的尾部,看起来相当的壮实,并且采用了比较多的点缀物进行搭配,镀铬饰条,银色的护板,黑色的扩散器在这款车型上都配备了,而且还搭载了货真价实的双排气管。

内饰设计和老款进口车型相比,得到了彻底地升级,福特非常网红化的双联屏设计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此外,新车的换挡部分也变成了旋钮的设计,再配备上实木面板,有一种时代与历史融合的设计感。

新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皮质设计,座椅特别的厚实,乘坐的舒适度比较为理想。根据配置得不同,新车配有5座和7座的设计,觉得汉兰达贵一些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SUV。

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并且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福特车型和大众车并不太一样,对油品的要求并不高,只需要92号的汽油。这款车型的后悬架系统绝大部分的材质使用的是铝合金的设计,虽然看不见,但是确实是比较厚道的。

如果这款福特锐界车型换成大众车标或者本田,丰田的车标,我想早就火了,你认同这个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