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奔驰c200多少钱(十年的奔驰c200多少钱)

整车翻新10年奔驰C200


这期我们给一辆06款的奔驰C200进行了一次大翻新,翻新的内容包括发动机舱清洗、轮毂清洗、底盘清洗、全车封釉、轮毂清洗,大灯镀晶。来看一看zui后的成果吧!


1.发动机舱清洗


防患未然


1.全面清洗发动机外部及整个发动机表面,如线路表面、塑料橡胶、电池接头、外露金属部分等,使发动机的热量快速散发。

2.在发动机舱表面涂一层保养剂,发动机表面不容易沾灰尘和油污,而且便于清洗。

3.保护发动机舱内的线路、油管,防止橡胶件老化、开裂,金属生锈沾染污垢。

4.减少酸雨和腐蚀性物质对发动机外部各部件的损伤,提高原件的使用寿命。


2.轮毂清洗


提升安全

1.提高汽车行驶中的安全性能。

2、提高汽车整体的美观。

3、可以减缓汽车轮毂的老化。

4、可以减缓轮毂发生龟裂,提高轮胎防滑能力。


3.内饰清洗


保护健康


1.汽车内饰清洁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车室的清洁、杀菌、除臭,可以有效地防止各种污物对车室如地毯、真皮座椅、纤维织物等的腐蚀;

2.创造良好车内环境保护健康:汽车内饰中的地毯、座椅、空调出风口处等,经常接触潮湿的空气和水渍,在特定的环境中,这些地方最容易令细菌滋生,使内饰霉变,不但影响空气环境,更重要的是对您的健康发出了威胁。汽车内饰清洁美容能够帮助车主做好清洁工作,同时起到保养汽车内饰防止内饰部件过早老化的左右


4.全车封釉


保护漆面

1.汽车封釉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有特有固化剂,汽车在使用封釉之后,会通过对汽车漆面的渗透作用,形成带固化剂的透明“保护衣”,层层积累,不溶于水,对汽车漆面起到保护作用。

2.汽车封釉在达到基底护理的目的之后,也能有效去除污垢,具有渗透并塞满漆孔的功能,对车体漆面有还原性。

3.防静电,您的汽车封釉后,如果车身上有了灰尘,用鸡毛掸子轻轻地拂几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