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a4多少钱(广汽传祺a4汽车报价)

提起B级车,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热销合资车就会浮现在脑海中,而购车预算更宽裕的群体,又会以奔驰C级、宝马3系或是奥迪A4L这样的豪华中型车作为首选。说实话,这些车都拥有深厚的市场资历,过硬的产品力与市场口碑,因此,只要经济能力允许,便可放心入手。当然,这仅仅是针对不是很懂车的朋友来说,而懂车的朋友在挑选合适的家用中型车时,相比较直接选择上述热销车型,或许会更倾向性价比高的车子,就比如笔者今天带来的这款传祺GA6。


GA6是广汽传祺布局在B级车市场的老将,该车最早于2014年上市,到目前为止也拥有8年的市场资历。此外,该车还拥有广汽集团和传祺品牌为背书,其中,广汽集团是国内车市中,数一数二的知名车企,而传祺品牌曾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的品牌第一名,实力也不容小嘘,所以身为传祺的一员,GA6也拥有一流的品质。

目前,GA6是新老款同堂销售,以10.88-16.88万元的价格切入市场,相比较定价为16.98-25.98万元的雅阁、定价为14.58-19.08万元的红旗H5等同级别车型,GA6在起步价和顶配售价部分,确实存在不小的优势。此外,凭借10万元出头的起步价,GA6的门槛甚至比定位为A+级的速腾还低。


不过,不同于该车价格的大优势,其尺寸的优势并不明显。可以看到新款GA6依旧带来拥有4891/1850/1505mm的三围,还有2815mm的轴距,相比较车长超4米9,轴距超2米9的雅阁,该车近4米9的车长和近2米9轴距则略有不足。好在实际乘坐表现还行,当身高为175cm的男性坐进主驾驶位,通过调整合适的驾驶坐姿后,头部拥有1拳的剩余空间,后排腿部拥有超1拳的剩余空间,可以轻松实现跷二郎腿、抱婴儿等费空间的动作。后排的头部剩余空间虽然有3指,但并不会影响头部正常活动,可满足正常家用出行。

至于动力方面,GA6标配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拥有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带来8.98-9.6秒的百公里实测提速,37.4米的百公里实测制动,还有7.9L的百公里油耗。虽然说这样的动力在整个B级轿车市场中并不能算前列,不过,该车在起步时,油门可以反馈出轻快体验,而在行驶过程中,当转速达到2千转以后,又能感受到不错的发力,进而得到不错的提速,还是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家用对动力的需求。


欣赏完该车的硬产品力后,再来可以看看软实力部分,比如外观方面,该车融入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无边框设计的格栅尺寸不小,内部中网采用五横幅式设计,狭长样式的大灯分布在格栅两侧,并与中网融为一体,大灯下方还镶嵌不规则黑色装饰板,且该装饰板表层还镶有立体式装饰条,整体来说,该车的车头在具有动感的同时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侧面,车窗框周围均采用细长银色装饰条围绕,车身表层采用多线条设计,而这样的设计手法使得该车在拥有中规中矩的车身造型时,依旧可以呈现出流动的视觉效果。尾部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上沿还镶有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而在后保险杠表层,又能看到不规则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二者相结合之下,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总结:GA6在今年2月份推出新款车型,虽然说该车大多数产品实力还是和2019款保持一致,但空间、动力方面所展现的产品力均具备一定的抗推敲能力,颜值也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结合上10万元出头开走的良心定价,确实是属于广汽旗下的良心车。其实,除去该车本身的产品力之外,厂商还提供5年的质保,成为该车坚固的后盾,因此,想买B级轿车的朋友,倒是可以看看这款传祺GA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