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要多少钱(14年的乐驰现在多少钱)

冬天到了,每天骑摩托车有点冷,我冷没事,都习惯了,可孩子还小,去哪里冻的感冒了,也不省事。

整体经过是这样的前几天我骑摩托车去我妈家,在路过一个卖电动车的时候,有一个卖电动车的小店铺,门口放了一台全封闭式的小电动车,我看到了,感觉小小的电动车可以挡风挡雨,当时出于好奇心,就过去了问了一下价格,当时那小电动是6800元报价。我是和女儿一起的,她问我:“妈妈多少钱呢?”我说:“6800元。”她说:“贵不贵呢?”我说:“不贵,要不咱们也买个这样的小车,你和妹妹一起做后面,也不冷,我们去哪里也方便了。”

当时看的就和这个差不多,但是那是村里面的小店,有了这个想法后,就和女儿来到了市区专门卖电动车的地方,然后在那里转了一圈,像这样的小车好多,最贵的1万多的,最便宜的5000多的都有,然后对比了几天下来。最终决定买以下这款,四座,把式,有暖风,倒车影像等,价格8000多,这对这款车真的很中意,就是没有空调,简直就是小汽车的缩小版。

这款外形也好看,动感十足,也小巧,就停我们电动车摩托车放的车库就行,充电车库充电也方便,当时就决定买这款了。最最主要的原因这个是把式的,我虽然驾照拿了三年了,但是这三年没有碰过车,见车有种恐惧感,心理素质不好。一直不敢碰自家的机车汽车,这个就和摩托车一样,好开。就把这个决定给老公说了,他说你心理障碍总要克服的,你这个电动车,你开两年肯定最终还是要换机动车的,还不如就买个机动车就好了。我说机动车不得5-6万吗?这不是只需要8000多吗?自己心理也明知道,过几年肯定也得上手开车,那是早晚的事。就答应看个1万多的二手车,在家定的是乐驰和小奥拓这两款,我老公舅舅做二手车生意的,就找他去了,结果整个车厂的乐驰年限都比较久,大都是2010年和2012年的,买下也开不了几年了,而且成色也不好,价格差不多在13800-17800之间。总之看着这车,这钱是掏着感觉不值。奥拓呢就看到一两辆价格都是3-4万,感觉有些贵。

乐驰

小奥拓

对比了好多家,没选下,最后快走那一刻,看到一个14年小POLO,正好在和舅舅在一起,然后就买了这个车,14年的跑了6万公里,整体办理下来差不多4万多。

现在车已经开回来好几天了,老公这几天忙也没有时间跟我一起办手续,我又不敢碰,过几天老公有空了,手续全办理好了,再学车。过不了多久,马路新手就上路了,老司机多关照哈!结束语 学完驾照就一直恐惧不敢开车的人有没有? 超预算买车的人有没有? 驾照没考完,证还没下来,买车的人有没有?

最后祝福大家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