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f600发动机多少马力(东风风行f600是什么发动机)

本期看点:东风风行F600

指导价:9.39--11.29万

发动机:1.5T/2.0L

变速箱:6挡手动

主要配置:主副驾驶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示,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等等。

东风风行F600这款车是在2016年的4月份上市的,对于二胎家庭来说,选择这辆车还是比较合适的。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要比我们平时所见到的一些MPV车型要更加的上档次一些,也要更加的大气一些,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既可以宜商也可以宜家。这种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很受消费者的喜欢,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很多条横向的镀铬装饰,并且两端与车灯相连,这种设计是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东风风行f600的车身尺寸为4740×1770×1915mm,轴距为2900毫米。从它的定位上来看,这款车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非常的有优势的。它的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手动侧滑门的设计,所以看起来更像是一台真正的mpv车型。除此之外,它的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的非常的平直,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稳重,也非常的简约双手动侧滑门的设计,如果你仔细观看的话,还会发现他在车辆的中排,还有后排的车窗,均为负压式通风换气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也是非常居家的,新款的东风风行F600有两种不同的内饰配色,一种是棕/黑的内饰搭配,一种是全棕的内饰搭配,这两种内饰的颜色都是比较偏向成熟稳重的。总的来说,整个中控台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运动的,中央显示屏使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屏幕的分辨率以及操作流畅度的表现也都非常的好,在屏幕的下方,是整个功能区域的划分,对于新手来说,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不错,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等功能进行控制,仪表盘的造型中规中矩,可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东风风行f600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这样的布局可以让车内的空间最大化,而且第三排的乘客坐进车里之后仍然不会感到压抑,和2+3+2的座椅布局相比,这样的座椅布局,对于七座家庭来说会更合理一些。而且这台车子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f600有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挡手动变速箱,1.5T的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8L,总的来说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