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改电动后视镜多少钱(改装凌渡电动后视镜多少钱)

关于凌渡这款车型,本期案例的车主在最初买车的时候也知道被黑出了翔,“中国特供,塑料方向盘,化妆镜遮阳板不带灯,全车不带一个雷达。不过也有亮点,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全系标配,这不是手动挡的最佳搭档嘛,1.4T低功率131P加MQ250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挂,最新的MQB平台。”最后就提了2015款凌渡230TSI手动风尚版。

“大白跟我已经一年又半了,期间不断在折腾 改造它。 是它让我对汽车改装有了个初步的认识,也因为它结识了不少朋友,陪我度过了一段孤独的岁月。一年半的时间,除了我对它的改造升级,本省并没有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到目前还算挺满意的。珍惜与它相伴的每一刻,希望这位小伙伴能陪我经历更多的美好。”

这辆凌渡的外观改装也是比较简洁,前杠胶条、副厂侧裙、小压尾、GTS后杠就是全部的外观改装件了。

时宇的原厂海拉随动氙气大灯。

行走系统改装了18寸雅泛迪LS26轮毂,搭配的是225/45/R18的倍耐力P7轮胎。

避震采用了BilsteinB12配艾巴赫红短簧的搭配,并加装了李子串。

排气方面,改装了AXR300目头段+阀门中尾,尾嘴是76口径的。对于这套排气,车主坦言低扭的损失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在打开阀门的时候,不过声浪也是非常带劲的,有得有失。

因为当时买的是230TSI手动风尚版,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乞丐版,所以配置上还是有很多缺少的,为此车主后期改装也有很大一部分经历放在了这里,包括高尔夫Rline方向盘、6.5 寸877A、自动泊车、变道辅助、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大灯雨刷等,而照片中的B8翻盖的轨迹与4种模式也是后期改装的。

目前车主在这辆凌渡上面已经花了七万元左右了,不理解的朋友可能会说有这个钱为什么不上GTS?对此车主的答复是:“这个结论是因为看到了最终的结果,其实过程很美好。这样一路走来,打造出来的是自己的凌渡,感情很深。其次是买车的时候没钱,改装的所有花费都是我的工资,一年多了月月光,这种感觉不知道你懂不懂。”

本期凌渡改装案例鸣谢车主:白馒头_。

改装清单:

电子系统:

6.5 寸877A 3200

750仪表

自动泊车

后视镜折叠 1000+

变道辅助 1850

B8翻盖

驾驶模式

自动空调 800

主驾电动座椅通风加热 4200

海拉随动大灯 5200

自动大灯雨刷

门板氛围灯,脚窝灯,前排门灯

高尔夫Rline方向盘 2650

改装配件:

雅泛迪LS26 (112*5*R18 ET35)+倍耐力P7(225*45*R18)

BilsteinB12避震+艾巴赫红短簧

李子串

EBC 绿皮刹车片

CSB 分体螺丝

AXR 300目头段+阀门中尾 76口径的

BMC高流量进气

力爽点火

快拨

GTS后杠

副厂侧裙,前杠胶条

小压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