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缸250实际排量多少(双缸250排量是多少)

每个喜欢玩汽车或是摩托车的机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偏好,有人喜欢精准的操控,有人喜欢极致的速度感,还有人喜欢个性的外形,还有一部分人,对于摩托车的排气声浪有着独特的喜爱,并且这部分摩友还不在少数。那么2到4万元的价格,在不挑剔品牌和油耗等其他因素的情况下,有哪些声浪悦耳的车型可选呢?



首先,如果你喜欢的是那种节奏清晰而有力,宛如哈雷一样的,像骏马的马蹄击打地面所发出的带有韵律感的声浪,可以试试龙嘉V途250。这款车搭载一台V型双缸250CC排量发动机,并且经过调教,因此其声浪还是非常好听的。这款车的价格为18800元。



另外还有一款国产的太子车,奔达BOX400。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394CC,最大功率28.5千瓦,峰值扭矩34牛米。其声音表现在国产车型中也算是有不错的表现。现在这款车的ABS版售价为2.88万元。另外还有两款车,贝纳利的幼师500和302S。这两款车虽然排量不同,但是发动机均为同步双缸水冷结构,因此能够发出类似四缸法发动机的声音。其售价分别为2.98万和3.88万元。



和汽车一样,摩托车也是如此,究竟哪款车更适合你,还是需要你自己去判断选择。双缸引擎发出四缸引擎声浪!国产,合资全都有,2到4万价格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