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手机手机导航模块多少钱一个(别克导航价格)

最近有网友问到别克昂科旗倒车影像黑屏/中控屏死机怎么办?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中控屏幕缓存问题

中控屏幕也是有缓存的,当缓存变小后可能会出现屏幕死机或者倒车影像黑屏的现象。

解决办法:在中控屏幕左上角有一个圆形的按钮,长按半分钟重启中控屏幕即可。

第二种原因:中控屏幕系统版本问题

当中控屏幕系统版本过低,可能无法兼容某个功能,从而出现中控屏幕死机或者无法启动倒车影像的现象。

解决办法:更新中控屏幕系统,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新,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别克4s店为例:更新中控屏幕系统需要2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三种原因:中控屏幕模块问题

中控屏幕模块相当于中控屏幕的大脑,很多功能都是通过模块来实现的,当屏幕模块出现故障,屏幕可能会死机或者倒车影像无法使用。

解决办法:更换中控屏幕模块,质保期内4S店免费索赔维修,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别克4s店为例:更换中控屏幕模块一共需要2000-25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别克昂科旗倒车影像黑屏/中控屏死机的三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