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多少钱(奇瑞汽车多少钱一台)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处获悉,旗下开瑞X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含4款单排车型和4款双排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4.79-6.89万元。新车定位微卡车型,主攻城乡个体、水果商贩、商超配送、物流货运等运输场景。

官图车型为2022款 1.6升豪华型单排栏板DAM16KR

开瑞X6基于奇瑞全新的赤兔平台打造,该车也是这一平台的首款微卡产品。对于一台主打商用市场的皮卡车型来说,新车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可言,一切都以实用为前提。此外,新车的单排版货箱尺寸为3400/1730/380毫米,双排版为2700/1730/380毫米。

车内风格简约

内饰风格朴素,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屏,下方配备了部分旋钮和实体按键。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大屏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的贯穿式储物槽,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提升十分明显,主驾驶一侧空调出风口处也设置了杯架。

除内储物空间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等配置,可选装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9英寸悬浮多媒体大屏,可实现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手机映射等使用功能。承载方面,直通式大梁及7+4片后钢板弹簧加上后双胎设计为整车提供超3.5吨的承载能力。

新车将搭载1.6升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开瑞X6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