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的磨合期是多少(奇骏有磨合期吗)

经朋友推荐,2020年5月份我提了一台日产奇骏,当时纠结比较多,多方对比了好几款车,最终选了奇骏。朋友是做钢材生意的,经常来我们店吃饭,一次不经意的问起他开的奇骏怎么样? 他居然用“亲切”一词来形容对奇骏的感受,他对日产车的热爱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我也清楚,之前他开的一款日产阳光,后来生意做大了,就换了奇骏,还给家里老婆买了台天籁,也算是衷粉日产了。有些时候就是这样,可能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创业困难的时候,有个称心的工具,就会让我们事半功倍,好像车对他而言就真的是这样一个称心的工具。

当年他开着阳光处跑市场,联系货车发货,偶尔带着老婆孩子下馆子改善生活,如今拥有了财富自由和时间自由的他,很多的时候会开车奇骏去穿山越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也是属于选择困难症晚期患者,朋友既然如此推荐这款车,我还有啥不放心的,2020年5月买车,准备磨合一下啊,孩子暑假我们也有远途出游的打算。

谁曾想,这个车压根也没啥磨合期,开着一直很舒服,油耗也很低,疫情关系,我们也没能去到远方,不过这个梦我们不曾放弃,今年五一必须安排下, 去一些景色好看,人员不拥挤的地方耍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