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车购置税交多少钱(19万的车购置税多少钱)

预算20万,你会选什么车呢?是日系的雅阁凯美瑞crv,还是德系的迈腾帕萨特途观,说实话20万你真能买到这些车,但基本都是低配的丐中丐版,可能20万的车连一个天窗都没有。其实预算20万你还可以这么选,今天一一就给大家推荐最值得买的5款20万左右的车子,在他们面前雅阁CRV简直就是个渣渣。

首先要说的就是吉利的星越L,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领克同款CMA底盘架构,再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就这几项基础参数配置放到合资车上,怎么也得20万起步吧。接着再来看内饰和配置,皮质加翻毛皮的座椅,再加三块大屏,这科技感瞬间提升好几倍。

再来看配置,除了最基础的安全配置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ACC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等诸多的配置。在车身尺寸方面,4770*1895*1689mm的长宽高配上2845mm的轴距,虽说是紧凑级定位,但却能给你一个中型SUV的驾乘感受。最后再来说价格啊,2.0T+8AT高功率自动四驱旗舰版官方售价18.52万,终端优惠在3000-8000左右,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两万左右,最终落地价也就在20万,这不比你花20万买乞丐版CRV强吗?

再来说第二款,全新广汽传祺GS8,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尺寸大配置高,动力强还非常的个性。目前广汽传祺GS8已经全面升级,动力上目前分为2.0T+8AT和2.0T匹配丰田TSH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400牛米。

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墨玺绿的颜色,且整体漆面达到了2K的精度,另外一点就是两个大灯采用征服之眼的设计让这个车子更显个性。在尺寸上,GS8的长宽高为5015*1950*1780mm,轴距2920mm,尺寸上已经全面碾压了三十多万的汉兰达。传祺GS8的官方指导价位为18.68万-24.68万元,终端优惠在1.5万左右,预算20万的话可以选择7座的2022款2.0TGDI两驱尊贵版,20.58万的指导价,优惠万之后裸车19万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最终落地价在21万左右。

说完SUV再来说说20万左右的轿车车型,目前国内20万左右的轿车不是很多,但最值得推荐的就是红旗的H5,作为一款中型轿车,H5相比于雅阁凯美瑞而言,最大的优势在于配置和造型,外观上雅阁凯美瑞更加偏向家用,不过红旗H5在满足家用的同时,还有一股商业气息,所以这款车还适合开出去谈生意,另外这款车的整体配置也要比同价位的雅阁高出很多。

在动力上1.8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动力上满足家用可以说绰绰有余,尺寸上4945*4845*1470mm的长宽高,加2875mm的轴距,空间上也算敞亮。目前这款车官方售价14.58-19.08万,终端最高优惠2万左右,顶配版的1.8T自动智联旗舰版裸车价在17万左右,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落地价不到19万,这价格怎么也比乞丐版的凯美瑞要好上不少吧。


当然假如你想要新能源车的话,这里推荐你选比亚迪汉EV,不过在价格上要超20万了,20.98-27.95万的售价,虽然没有购置税,但因为没有优惠,且新能源车保费上涨的缘故,买这台车的话预算基本要在23万左右。比亚迪汉EV的优势在于三电系统还有就是用料做工方面,就整体的科技实力而言,比亚迪汉EV是完全不输特斯拉Model3的,只不过在智能化方面,比亚迪更加保守一些,整体而言,比亚迪汉EV要比model3更具性价比。


最后对于很多人比较在乎的品控和保值率方面,其实目前的国产车和合资车基本已经没有多少的差距了,甚至有些方面我们的国产车要比合资车更加的强悍一些。而在保值率方面,对于20万左右的车而言,你现在所享受的这些高端的动力和配置难道不值三年后相差的那一两万块钱吗?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点赞关注哦。(文中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