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牌机油大桶多少钱(壳牌机油多少钱)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寿县一处废弃猪圈里生产假冒品牌机油,民警突击检查当场抓获3人,结果发现3人是网上逃犯。5月27日,记者从寿县公安局三觉派出所了解到,已移交青阳县警方处理。

前几天,寿县公安局接到青阳县警方协查通报,说有嫌疑人可能在寿县三觉镇境内造假,生产品牌机油,寿县公安局三觉派出所随后安排民警进行摸排。“5月23日、24日,我们在三觉镇魏楼村发现一个废弃的猪圈,白天两扇大门紧锁,傍晚人少的时候开门,有商务车进入,车开出后又立即从里面锁上,这里很可能就是造假窝点。”5月25日中午,三觉派出所副所长王之祥等人经过摸排后,决定对猪圈进行突击检查。

两位民警将猪圈后门守住,防止有人从后门跑掉。另一位民警乔装成快递小哥,称有快递送到,敲开猪圈大门。“我们冲进去后,发现这个猪圈里面就是生产假冒品牌机油的窝点。”王之祥发现窝点里有几个大塑料桶,里面盛有近3吨机油,旁边有一个电脑灌装机器和30余箱包装好的机油,地上还摆有上百个空机油桶、商标等材料。民警立即控制住现场3名男子。

经查,嫌疑人陆某、高某、陶某都是寿县三觉镇人,今年春节前后,三人聚在一起商量,觉得出去打工挣钱难,不如购买散装机油灌装,生产假冒品牌机油挣点“巧钱”。于是,三人在三觉镇找合适的房子,发现魏楼村这个废弃猪圈离居民住宅较远,周边空旷不易被人发现,就租了下来做造假窝点。之后,三人又以开汽车修理厂需要机油为名,从外地购买了大量散装机油,又购买了机油桶和假冒美孚、嘉时多、壳牌等品牌机油商标,在猪圈里生产假冒品牌机油,销往外地一些汽车维修企业从中获利。

民警还发现陆某、高某、陶某三人因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已被青阳县警方上网追逃,5月25日,将三人移交给青阳警方处理。(图片由李军泽提供)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张安浩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