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丁前雾灯框多少钱(帕拉丁雾灯什么型号)

序言:如今国内SUV市场可谓是一片红海,各大车企都纷纷发力推出旗下重磅车型,自主品牌更是不敢怠慢,曾经辉煌一时的郑州日产也是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款,有些消费者恐怕对郑州日产有些陌生,不过70,80后的消费者一定不错陌生,在国内的影响力丝毫不亚于如今的长城。

前不久,郑州日产总算对旗下一款有着15年历史的车型进行了全新的改款升级,它就是日产帕拉丁,曾经出征达喀尔拉力赛获得了悠秀的成绩,越野能力和通过性丝毫不亚于当下流行的硬派SUV车型,近日,小编在郑州日产内部获得了该车的预售价格,18万-28万的售价区间,会在18年第二季度上市销量。

随着18年的到来新一代的帕拉丁正式被媒体公布了出来,从图片中就能看出该车是一台正式量产的车型,因为郑州日产与日系日产品牌有着千丝万率的关系所以看上去与日产途乐有些相似,整个前脸摆脱了老款帕拉丁略显小气的设计理念,粗大的“U”型中网镀铬内使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大灯内使用了一体式双透镜疝气和LED行车灯,雾灯与下进气格栅都使用了镀铬件点缀,看上去新一代帕拉丁更加稳重更加厚重。

来到车辆的侧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那霸气的车身,车身并没有采用硬派SUV车型板正的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城市SUV车型的设计,大量的波浪线与特征线设计使得车身充满了肌肉感,因为离地间隙的问题全系均为车主提供了上下车踏板,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该车的长4882mm宽1850mm高1835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尺寸要比帕杰罗,普拉多大上不少,1835mm的高度就能想象该车的体格。

车辆的尾部,该车的尾部与车头形成了相呼应的设计,并没实什么亮点可言,也没有配置硬派SUV车型配置的外挂式备胎,如果能配置外挂式备胎那就更加完美了,该车为了满足消费者各种用车需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两驱版本车型和四驱版本车型。

内饰配置方面还未有图片曝光,所以内饰不暂时不做过多的叙述,值得一直的是该车配置了4WD系统,确保了该车的越野性能,如今丰田普拉多放弃全时四驱与后桥差速锁后,新一代的国产帕拉丁的越野性要比普拉多更加优势,相比性能完爆汉兰达。

该车动力搭载了日产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匹,手动两驱版车型的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自动挡车型最大扭矩为251牛米,这样的动力丝毫不输进口帕杰罗和丰田普拉多车型,而且提供5速手动和6速手动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