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凯越最低首付多少钱()


高温也挡不住南京人买房!今天早上9点,麒麟热盘仁恒城市星徽在南京丰盛五季凯悦甄选酒店开盘选房。

即便首付提高,依旧火速卖光!而且这次只花了90分钟!

仁恒城市星徽本次加推A9、B2、B3号楼,共208套房源,户型建面约89、124、142㎡,均价约32000元/㎡,首付最低5成,验资130万。

这次虽然首付要求从3成提高到了5成,但仍吸引2502组买房人摇号(人才339、无房1268、普通895),超2000人陪跑。综合中签率8.31%,在首付提高的基础上,中签率再创新低,真的是火啊!

01开盘现场直击

一大早我们就赶往开盘现场,已经有不少买房人在此等候,按照顺序签到入场。

9点选房正式开始,未被叫到号的买房人先在等候区等待,9点10分左右,160号之前的人都已经进入选房区了。

从首开摇到现在,大批仁恒粉来捡漏

在等候区,血拼姐遇到一群摇的号码比较靠后的买房人,聚在一起交流心得,“我们都是从首开摇到现在了,这次还是摇了个1000多号,准备来看看能不能捡漏”。

一位大叔后悔的说,首开的时候,等到自己进去选房就只能1楼和2楼的房源了,而且都是小户型,当时对楼层不太满意,就没有选了。第二次摇到了接近600号,虽然开的套数多,但依旧没选上房,这次又摇到600多号,“在家呆着心里不舒服,总觉得要来看一头,不如碰碰运气,说不定有大户型的能捡漏呢”。

问及大叔第一次为什么没有选,他表示觉得麒麟这边现阶段没有什么好的硬件配套,自己纯粹就是冲着仁恒的牌子过来买了自住改善的。

现场我们也遇到了不少因为仁恒这个品牌才来买的朋友。说着说着,旁边一个大爷就开始吐槽,“仁恒去哪都带动旁边的房价,我就是追着仁恒来买的”。

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一个公司的员工组团来买房,仿佛还都是人才号,真是羡慕啊。

人才2号因本次首付提高,无奈选了小户型

另一边人才就比较幸运了,9点多第一批人才已经选完房出来了,我们遇到了非常幸运的2号买房人,选了89平的户型,“这次116㎡的没开,不然就买那个了,124的超预算了,如果不是要5成首付,就能买个大点的了”。

和这位买房人聊天后得知,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摇号,之前一直用人才号摇了十几次,都没中,这次终于摇到了2号,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厚积薄发吧。所以各位摇不到的买房人不要灰心呀~

将近10点,100号左右的买房人已经选完房出来了,在选房出口我们还遇到一位锦鲤,是普通80多号“我房子都没看,直接报的名,没想到就摇上了”,了解后的得知,这位买房人还有6个月就可以开人才购房证明了,这次本来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报名的,买完后还在纠结这个房子好不好,稀里糊涂就买了。

血拼姐表示,您这是凡尔赛啊,真羡慕他们的运气~

90分钟卖光!5成首付也难抢

选房大概进行了1个小时,130号买房人已经选完房出来了 ,不少人都在交流心得,对142户型更加满意,基本资金能够得上的都想选大户型。

同时,据选房区内传来的消息,89平户型已经没有了,8楼以上只剩顶楼了,这速度不是一般的快。随后142平户型也宣布售罄,只有只有4楼以下的房源了。

大约10点30分左右,选房区传来消息,本次加推房源全部售罄!

回顾仁恒此前开盘,去年11月22日,首开A地块1、2、7、8号楼,三成首付,2368组买房人冒雨抢房,最终项目仅花费三小时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今年4月份,项目迎来二开,加推392套房源,三成首付,吸引了3855组买房人抢房,最终日光!

而这次开盘90分钟就卖光,真的是提高首付也挡不住买房人的热情啊!

来源:搜狐焦点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