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15动力是多少钱一瓶(冠道15t的多少钱)

24万提了辆本田冠道1.5T,开了2个月后,车主一肚子话要说。本田汽车“隔音差”,但是坐在冠道里面,可以让你怀疑这不是一辆本田汽车,加之七座车型大小尺寸的冠道,却是在以5五座车型的布局来销售,在20万级家用SUV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但是冠道约1.8吨的车重,入门级车搭载的却是1.5T发动机,与雅阁、英诗派的1.5T动力几乎相同,以至于有不少车友说冠道1.5T是“小牛拉大车”,那么冠道1.5T坐满5个人真的会很吃力吗?车主:该动力在CRV上勉强够用!

本田冠道1.5T,与之匹配的是日系惯用的CVT变速箱,193匹的最大马力、142kw的最大功率、3200转的最大扭矩转速宽区间,这样的动力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是比较优秀的,经过某媒体测试空载情况下,零百加速成绩为8.56秒,坐满5个人后的零百加速成绩为10.37秒,凭借这样的成绩(仅仅作为参考来用)来看,对于约1.7吨重的冠道1.5T来说,这个加速成绩是可以接受的,并不会显得很吃力,但是真正的冠道车主是这样认为的吗?

虽然冠道使用的是CVT变速箱,但是本田CVT变速箱要比日产CVT“高级”,本田CVT加入了副变速箱,用于模拟类似于AT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在车辆起步时钢带的压力,减小钢带与锥轮的摩擦,从而提速也比较的快,但是真正的冠道车主似乎并不这么认为,认为:冠道1.5T这套动力系统在CRV上勉强够用。可能在这位车主是比较喜欢激情的,才说出这样的话。

而在我看来,冠道1.5T的动力表现,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是可以的,高速120km/h行驶动力也是充沛的,但是想要再向上提速可能就比较吃力了,有车主在满载的情况下上高速,跑到120km/h是很轻松的,但试了下加速到150,此时的动力有些不足,难道这不是正常现象吗?

总之,冠道1.5T的动力的足够用的,虽然没有加速的推背感,但“小牛拉大车”的现象是不存在的,只是相比之下冠道存在这这两个“诟病”。第一,有车主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变速箱漏油的问题,去4S店维修后三个多月,再次出现了渗油现象(不细看不会发现),不过挺过了冬天后,变速箱恢复了正常,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导致;第二,还有车主反映,冠道1.5T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比较大,跟思域一样。你们的冠道也有这样的“问题”吗?欢迎留下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