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玉驾校多少钱(玉树平安驾校)

有种车辆在大城市中见不到,在一些4,5线城市中却很盛行。这种车辆不用上牌,也不用考驾照更不用每年交审车费用。这就是很多县城特有的交通工具,特制电动轿车。图为河南平舆县城内停放的电动特制轿车。

这种车辆由于没有正规的生产渠道,并没有得到相关管理部门的认可,由于目前还没有对于电动汽车的详细管理规则,这些车辆得以迅速蹿红于一些4,5线城市中。图为河南平舆县街边停放的特制电动汽车。

这种车辆由于车身较宽,平时上路只能行走在机动车道内,又由于车速较慢,县城道路狭窄,很多机动车想要超车必须借对向的车道来完成超车,也间接导致了堵车现象的产生。图为平舆县城街道上停靠的特制电动汽车。

开这种车辆的驾驶员多以女性为主,大多数为在家带孩子的年轻小媳妇,平时接送孩子上下学,出门购物逛街,开上这种车辆,冬天不至于受冻。

这样的车辆能风靡一时,也有它强大的市场需求。待到对于电动汽车的管理制度完善时,相信这样的车辆也能被划入正规机动车的大军中。对于这样的电动汽车,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讨论!